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哲科争锋鲁尼 切尔西三将领风骚

01
1/11

01

2012年10月22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结束争夺。在本轮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战绩中,复仇而来的博阿斯没能在白鹿巷挽回面子,热刺2-4完败在老东家切尔西脚下,西班牙国脚马塔成为博阿斯心中的噩梦,马塔2射1传成为蓝军英雄。曼联在主场4-2大胜斯托克城,鲁小胖在比赛中实现新赛季的开和成为曼联继续在积分榜紧追蓝军的功臣。曼城客场2-1险胜西布朗,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哲科在短短12分钟内梅开二度完成绝杀,帮助蓝月亮客场逆转。诺维奇爆冷战胜阿森纳,金丝雀后防线在加里多、马丁的率领下牢不可破,使得枪手的众明星无计可施。

  门将

  鲁迪(诺维奇)

  面对阿森纳疯狂的进攻和冲击,鲁迪把守的大门始终坚挺。全场比赛,鲁迪一共奉献了5次精彩扑救,其中有3次都是近在咫尺的射门。保级队出门将这一规律真的是屡试不爽,如果诺维奇能够每场比赛都拿出这样的防守,保级应当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