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实德三外援入赞比亚国足 保级生死战演肉搏

2012年10月23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据赞比亚国内媒体《sowetanlive》报道, 目前在中超联赛效力的赞比亚外援: 河南建业的卡通戈 、伊萨克·昌萨以及大连实德的詹姆斯 , 三人将全部入选今年11月14日 在南非首都约翰尼斯堡举行的南非和赞比亚足球友谊赛。

  作为2013非洲杯东道主,南非想通过这场比赛调动国内对明年1月份即将举行的2013非洲杯的热情。就这场比赛双方其实已经协商了很久,但是因为比赛场馆一直没有明确而迟迟未定。就在今天南非方面已经明确了球赛将在“足球城”体育场进行。谈及这场比赛赞比亚国家队主教练埃尔韦·里纳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将会召集赞比亚所有海外球星参加这场比赛,其中包括在中国踢球的卡通戈 、伊萨克·昌萨和詹姆斯。

  赞比亚的头号球星卡通戈于本赛季加盟河南建业,在目前代表河南建业参加的中超比赛中帮助球队打进9球。在联赛中期,由于河南建业成绩非常不理想,锋线就靠卡通戈一个人苦苦支撑的情况下,为了弥补中场不足同时为了解决卡通戈在场上孤军奋战的问题,建业引进了卡通戈在国家队的队友-伊萨克·昌萨。而另外一名赞比亚国脚詹姆斯效力于大连实德,作为锋线的他本赛季已经打进10个进球。

  不过现在三人所效力的两支球队本赛季成绩都不理想,双双都面临降级危险。在联赛还有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河南建业积26分排名垫底,保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而大连实德的日子也不好过,目前积31分形势也不容乐观,而在本周末10月27日即将进行的保级关键战 河南建业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他们三人将各为其主,为各自球队保级殊死一搏。(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