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训练营奇兵:马查多威胁书豪 纽约两人上榜

一、乔尼-弗林,活塞队控卫
1/10

一、乔尼-弗林,活塞队控卫

2012年10月24日0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风山

  在NBA的训练营里,有许多球员既没有能够在选秀大会上被球队看中,也没有能够获得球队的全额保障合同。但即使如此,他们仍 旧兢兢业业的展现自己的能力,希望能够有机会跻身球队的大名单中,从而获得新赛季在球场上崭露头角的机会。美媒体评选出了训练营十大奇兵,这些球员有望在新赛季获得重用,甚至威胁到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和机会。

  一、乔尼-弗林(活塞队控卫)

  弗林的名字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他曾经是一个乐透区选手。好消息是他现在体型依旧不错,而且控卫的技术也非常好,但他不擅长防守,这也是为什么他总是在替补控卫的角色上起起伏伏的原因所在。弗林只有23岁,曾经效力过火箭的他仍旧有机会成长为一个出色的球员,如果他的防守能进步都像罗斯那样,他甚至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即使不能,他也可以让布兰顿-奈特获得喘息 的时间。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