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丁格轰下21分罗伊6分 森林狼主场轻松灭活塞

2012年10月25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森林狼轻取活塞AK47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活塞客场76-95不敌森林狼。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10-27,19-25,24-16,23-27。活塞:门罗11分和4个篮板,斯塔基21分和4个篮板,辛格尔11分。森林狼:威廉姆斯18分,佩科维奇14分和9个篮板,罗伊6分,巴丁格21分和4个篮板,库宁汉姆12分和14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森林狼就展现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罗伊、佩科维奇等人纷纷建功,而活塞却始终无法找到进攻节奏,狼队以19-6领先。暂停回来后,活塞凭借罚球拿下4分,但佩科维奇的上篮,以及威廉姆斯的罚球再度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森林狼以27-10领先。

  次节,活塞一波7-0小高潮过后,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但球队后劲不足,在接下来6分钟的时间内,运动战中一分未得,森林狼趁机回敬一波14-1攻势。门罗的上篮帮助活塞打破得分荒,但巴丁格和里德诺联手射中三个三分球,森林狼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半场战罢,森林狼以52-29领先。

  下半场,活塞突然发力,斯塔基一人篮下13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3-3攻势,将比分追至52-55。康宁汉姆和基里连科等人联手立刻回敬一波10-1小高潮,三节战罢,森林狼以68-53领先。

  末节,巴丁格一人轰下7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3小高潮,以77-56领先。活塞也毫不示弱,内外线联手回敬8分,关键时刻巴丁格再度挺身而出,再度砍下5分还以颜色,森林狼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森林狼以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泰夏安-普林斯,格雷格-门罗,罗德尼-斯塔基,贾森-马克希尔,布兰顿-奈特

  森林狼:尼科拉-佩科维奇,布兰顿-罗伊,德里克-威廉姆斯,卢克-里德诺,安德烈-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