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河战舰”客场迷失 “蓝月亮”继续小组垫底

2012年10月26日15:0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皇马、曼城、米兰与阿森纳齐输球!昨晨上演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3轮A组至D组的8场比赛冷门迭爆。算上首日的战果,本轮登场的9大豪门只取得3胜1平5负的惨淡成绩。

  “银河战舰”客场迷失

  在D组“死亡之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西甲冠军皇马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狭路相逢。最终,皇马在客场以1:2不敌对手,让出榜首位置。比赛僵局在第36分钟时被打破,佩佩后场传球失误,凯尔断球直接送出直传,莱万多夫斯基单刀推射破门,多特蒙德队以1:0领先。仅过两分钟,皇马将比分扳平,厄齐尔中场送出长传,C罗反越位成功,在禁区边缘挑射破门。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第64分钟,多特蒙德队再度领先,皮什切克右路传中,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单拳将球击出,施梅尔策在禁区内迎球凌空抽射,皮球穿过人群飞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球,多特蒙德队最终以2:1取胜,皇马做客德国12年不胜的纪录仍在延续。本轮过后,多特蒙德积7分排在D组榜首,皇马积6分紧随其后。

  “蓝月亮”小组垫底

  本组另一场比赛,英超冠军曼城队在客场挑战荷甲冠军阿贾克斯队。曼城队的纳斯里先拔头筹,但阿贾克斯队的德容、莫伊桑德和埃里克森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为3:1。

  全场16脚射门5次射正,48.2%的控球率。从赛后数据上也看不出曼奇尼的球队有任何胜机。曼奇尼赛后无奈地说:“要想小组出线,只能期盼奇迹的发生了。”这相当于是承认战败的宣言。客观现实是,3战过后曼城仅积1分小组垫底,落后阿贾克斯、皇马和多特蒙德分别2分、5分和6分,小组最后3场比赛为一张欧联杯门票而战,对他们来说或许更加现实。

  阿莱格里即将下课

  AC米兰本轮出征欧冠新军马拉加,结果被主队完全压制。华金上半时主罚点球射失一度让意大利人看到希望,但很快安达卢西亚人就重演了上一轮西甲联赛射失点球又将功赎罪攻进运动战进球的一幕。第64分钟华金接伊图拉挑传推射破门,马拉加随后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小组赛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出线形势大优。而AC米兰3战过后积4分,在意甲中8战5负的他们领先第三的圣彼得堡泽尼特也仅仅是1分,以这样的状态能否顺利杀入16强真不好说。

  意大利媒体透露消息,AC米兰主席已经做出了换帅的决定。AC米兰的下一个主帅人选,很可能将是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

  枪手连续9场丢球

  阿森纳主场0:2负于沙尔克,终结2连胜,积分榜上被对方反超。亨特拉尔下半时打破僵局,巴萨旧将阿费莱一传一射。一场焦点战完败对手,让失望的酋长球场球迷纷纷离席退场。

  算上联赛,枪手们已经连续9场比赛有丢球,连续6场比赛让对手先进球。联赛中上轮他们刚刚0:1输给了弱旅诺维奇,阿森纳与榜首的切尔西已经有10分之差。赛季初备受吹捧的“钢铁防线”早已荡然无存。以阿森纳这几场比赛的孱弱表现看,兵工厂的问题不仅在防线上,也出现在进攻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