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宝马大师赛 > 2012宝马大师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特评:争冠进入高潮位 中国球员差距渐显露

2012年10月27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莱迪

  北京时间星期六,2012欧巡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比赛渐入争冠高潮位,愈发紧张刺激,对冠军志在必得的麦克罗伊遇到了对手,暂时落后瑞典老将彼得-汉森一杆。而中国球员则开始后劲不足,逐渐显露出了与欧洲一流球员之间的巨大差距。

  争冠进入高潮位 麦克罗伊遇到了对手

  谁都知道高尔夫比赛的第三轮对于争冠无疑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前两轮表现平稳的麦克罗伊其实等来了为自己确立决赛轮优势的良机,只可惜,北爱尔兰天才今天的表现却有些差强人意,另外,他还遇到了一位老辣的对手——彼得-汉森。

  麦克罗伊今天最远的开球距离达到了314码,上球道率也比第二天抓到7只小鸟要高,但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却是三天以来最低的。与麦克罗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开球距离永远落在麦克罗伊之后汉森却展现出了精湛的铁杆实力,尤其在前九吞下三个bogey的情况下,汉森在最后10个洞铁杆推杆神准无比,完全将麦克罗伊的风头比了下去,麦克罗伊今天给人的感觉打得相当沉闷。

  麦克罗伊将带着落后一杆的劣势进入决赛轮,一杆之差对于北爱尔兰天才而言或许并不难追,但关键是脸部表情总是不温不火的汉森星期天将再次和麦克罗伊一同出发,和这样一位“老狐狸”一起走完18洞,麦克罗伊可必须保持平稳的心态才行。

  中国球员差距开始显露

  如果说前两轮中国球员的表现足以给人以惊喜的话,但进入第三轮后,他们状态的起伏性,他们与顶尖球员间的差距便开始显露了出来,尤其是年轻球员。前两轮表现抢眼的张新军和苏东今天发挥大打折扣分别打出+5和+7,名次一下子从中游跌到了60名开外,打完36洞平标准杆的李昊桐今天也交出了凄惨的+6,三位年轻的中国希望在第三轮齐刷刷地崩盘,这绝不是“巧合”一词能够解释的。

  今天表现最出色的中国球员是单轮交出-3的吴阿顺,但这多少占了第6洞打出一杆进洞的光,梁文冲和胡牧今天都以保帕收场,但在欧巡这样的大赛中,不进则退是硬道理,吴阿顺和梁文冲的总成绩目前都位列T24,虽然排名并不算差,但依然难掩绝大部分中国年轻球员在进入第三轮后“集体下滑”的颓势,由此可见,中国球员在参赛经验以及整体实力上依旧与欧洲顶尖球员存在着巨大的差距。

  北京时间星期天,宝马大师赛将进入最后一轮,麦克罗伊和彼得-汉森将为冠军展开最后的厮杀,而近来状态不俗的梁文冲和吴阿顺也将竭尽所能争取在家门口挤进前20行列。

  (搜狐体育 弗莱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