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VS曼联十看点:红魔受困魔咒 演矛盾之争

01
1/10

01

2012年10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0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9轮上演焦点战,切尔西队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队,这将是蓝军红魔4天内两番战的第一战,因为下周三两队还将在联赛杯第四轮中遭遇。此役是英超前两名球队、也是英超进攻力最强的两支队伍之间的巅峰对话,以下便是切尔西VS曼联的十大看点:

  一、 斯坦福桥,曼联难过

  斯坦福桥对于曼联而言堪称地狱,因为自从2002年4月20日3-0击败切尔西后,红魔近10次联赛客战蓝军4平6负未得一胜。弗格森对于此事早就有过言论:“在过去几年的纪录并不怎么好,我们希望有所提高,斯坦福桥是神圣的地方,过去几年中我们处于劣势,但我认为周末的比赛是很好的机会。”不过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惟有的两支尚未有败绩的球队,曼联队这一次能够成功“渡桥”么?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