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军热火首发PK:真理斗皇帝 加内特内线战波什

组织后卫-朗多PK钱莫斯
1/5

组织后卫-朗多PK钱莫斯

2012年10月28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赛季NBA常规赛将拉开大幕,在揭幕战的三场对决中,凯尔特人VS热火无疑是最为引人关注的。不仅仅是近年来两支球队屡次在季后赛中交手,也包括詹姆斯和皮尔斯的宿敌对决、雷阿伦弃绿军转投热火的口水战,相信这场比赛将会是新赛季首日最精彩的对决。我们先一起预测和对比一下双方先发阵容,展望一下即将到来的热战——

  组织后卫-朗多PK钱莫斯

  朗多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也是凯尔特人的领袖人物。上赛季场均砍下11.9分和11.7次助攻,数据方面压过钱莫斯,而且随着朗多个人攻击能力的提升,他在球场上的选择越来越多,令对手很难防守。钱莫斯随不及朗多优秀,但作为上赛季总冠军的先发控卫,钱莫斯也拥有自身的优势,强悍的防守和精准的三分,使他深得三巨头信赖,至于热火的组织自然由詹姆斯韦德接管,钱莫斯只需尽全力限制朗多,把空位三分投进,就足以。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