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13赛季观战指南:西北赛区前瞻之森林狼队

2012年10月29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二:主力阵容预测

  凯文-乐福(大前锋):素有“新狼王”之称的凯文-乐福是森林狼队的核心,上个赛季他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上赛季常规赛他一共出战55场比赛,场均砍下26.0分、13.3个篮板和2.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4.8%,罚球命中率是82%,效率值为25.41。乐福已经跻身超级巨星行列,是现役联盟最佳大前锋之一。当然,他需要做的就是将森林狼提升一个高度。如果球队能够保持健康,乐福很有希望将森林狼带入季后赛甚至是更远的目标。

  里基-卢比奥(控球后卫):上赛季卢比奥总共出战41场,他场均能够交出10.6分、8.2次助攻、4.2个篮板和2.2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卢比奥不仅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他在外线的投射能力也非常出色。首发出战的31场比赛中,森林狼的战绩为18胜13负,但是当金童未登场或者以替补身份出战时,球队战绩为可怜的8胜27负。无疑,健康的卢比奥对森林狼至关重要。

  尼克拉-佩科维奇(中锋):许多球迷不熟悉的NBA球员里,佩科维奇可能是最出色的那一位。但这种情况在未来将发生改变,因为进入首发阵容,佩科维奇的表现总是十分出彩。上赛季在他出任森林狼首发中锋的比赛中,场均能砍下15.4分和8.5个篮板的高效数据。上个赛季佩科维奇去年场均拿到13.9分和7.4个篮板,命中率是可观的56%。尤其是整个三月他场均贡献了17.4分和8.5个篮板,俨然一个明星中锋的样子。经过一个夏天回到队中的佩科维奇脂肪比率从12%减到了8%,新赛季是他的合同年,如果他能把上赛季末端的表现延续到今年,森林狼收获的除了一个好中锋之外,或许还有更多。相信到明年夏天,佩科维奇完全有资格要求更高的薪水。

  安德烈-基里连科(小前锋):俄罗斯人是一个很有才能的得分手,但基里连科在犹他爵士的十个年头赖以成名的看家本领是他的防守。基里连科的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同时送出1.7个盖帽和1.5个抢断。为了重返季后赛,爱神和佩科维奇在前场防守方面当然也要下足苦工,但是整个防守体系要仰仗的因素,还是这个全能的俄罗斯人。

  阿列克谢-舍维德(得分后卫):森林狼在这个位置上非常缺乏人才,因此他们打了很多双控卫的比赛。今夏他们签下了来自俄罗斯的年轻后卫阿列克谢-舍维德,以加强球队在后卫线上的板凳深度。舍维德现年23岁,但已经在俄罗斯联赛中打了6年职业比赛,身高1.96米。上赛季舍维德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场均攻下10.6分、2.6个篮板和3.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7%,三分球命中率49.3%。他的到来对于森林蓝来说是很好的补充,舍维德是一位技术细腻, 速率很快的球员,他能为球队带来远射与妙传。

  替补阵容:巴丁格、巴里亚、罗伊等人都是板凳上的重要力量,不过森林狼的第二阵容领袖,还应当是德里克-威廉姆斯。尽管这个榜眼不受重视,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也是糟糕至极,但为了这支球队的崛起,他必须要更大化自己的潜力,特别是比斯利被送走之后,作为一个第二阵容的得分点,他应该做得更多。另外,里德诺也是森林狼阵中相当重要的一环,他将继续作为卢比奥熟悉NBA的领路者和导航人,他将是森林狼队场上场下的精神领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