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十大关键词:动荡除名负面多 三新军变黑马

扩军
1/10

扩军

2012年10月29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已于10月28日落下帷幕,经过十六支参赛诸侯奋战三十轮的较量下,上海特莱士与武汉卓尔联手冲超,而呼和浩特东进与北京八喜则不行将入乙级联赛,作为升班马的哈尔滨松北毅腾、福建骏豪和重庆FC三支新面孔来讲,他们首次参加的中甲联赛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也再次验证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史上最强的一届中甲联赛。而本赛季的中甲联赛,还是有一些关键词值得深思和回想。

  1 扩军

  2011赛季,中甲联赛终于与外界呼吁一致,将奇数的参赛俱乐部扩军到14支,避免了每轮出现轮空球队的尴尬,而2012赛季,中甲联赛再次扩军到16支,扩军的好处不仅会使得作为中国足球重要的基层联赛大大的增加了观赏性,也使得中国的二级联赛更加的正规。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