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争议昏哨种族歧视侮辱切尔西 执法生涯恐终结

2012年10月30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照顾曼联已不是韦伯的专利 

  足球运动本是绿茵场22名球员的竞争,但上周末切尔西与曼联强强对话的主角却是黑衣裁判,一名叫克拉滕伯格的英国裁判,硬生生的将一场本应该精彩无比的比赛毁掉了。比赛中,克拉滕伯格给了主队切尔西2张红牌,并送给了曼联一粒本应该是越位无效球的破门得分,几次关键判罚,获益的只有一方,那便是曼联。正是如此一边倒的判罚,曼联依旧“艰难无比”的3-2客场惊险击败切尔西,迎来10年来联赛首次在斯坦福桥球场获胜。赛后,克拉滕伯格成为世界媒体炮轰的对象,随后又传出他涉嫌种族歧视!

  英国媒体披露,比赛中克拉滕伯格对切尔西球员米克尔和玛塔均用了涉嫌种族歧视的话,并放“豪言”称,切尔西这场比赛绝对无法拿下曼联。一边倒的执法、赛后被传出涉嫌种族歧视,克拉滕伯格的行为不仅令英伦足坛震惊,更令世界足坛震惊!前英超名哨杰夫-温特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如果克拉滕伯格真有种族歧视的话,那么他不会是被禁赛四场或八场执法这么简单,而是执法生涯直接结束,甚至会被送到法庭上审判!“如果比赛中主裁对球员有种族歧视或侮辱性语言,那么他必然受到惩罚。”

  前英超名哨温特说,“这绝对不是禁赛四场或八场那么简单,如果他确实说了那些垃圾话,这可能让他立即结束执法生涯。”与此同时,另一位英国名哨格拉汉姆-波尔也对这场比赛做了解析,与温特不同的是,他更多时候为克拉滕伯格辩解,称这名争议主裁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执法的很不错,而非赛后舆论说的耻辱、震惊以及足球悲剧等一些侮辱性词汇,波尔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专栏里提到,多次争议判罚中,克拉滕伯格都做的非常正确,唯有切尔西球员托雷斯红牌被罚下和曼联球员埃尔南德斯的越位球值得商榷。

  前英超名哨格拉汉姆-波尔在专栏里表达自己的观点,称如果克拉滕伯格看了赛后的录像,肯定会为将托雷斯红牌罚下感到后悔。除了名哨们表达自己的观点外,英超专家、《太阳报》专家斯蒂芬-霍华德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称克拉滕伯格一战超越有着曼联“干爹”之称的韦伯,成为曼联最强大的守护者。“如果事情发展到这一步,霍华德-韦伯将会把他在曼联的位置让给马克-克拉滕伯格,也许有点狠,但却不是完全不公平,在昨晚曼联终于拿到了10年来首场斯坦福桥联赛胜利后,今早也许会有许多人同意我的观点。”

  英国媒体《太阳报》专家斯蒂芬-霍华德在自己的专栏里写道,“弗格森这些年一直在抱怨他在切尔西主场从来没有得到些什么,过去几年他两次看到,在阿特金森错误判给切尔西任意球后,他的球队只能带着失意和空空的两手离开,弗格森曾说‘我们在这些年在那里一直吃到令人震惊的判罚’。昨天,这些令人震惊的判罚更多了,不过这次却是有利于曼联的判罚,并且让弗格森深深感受到,也许这个世界并不是常常与他以及他的曼联作对的,上赛季曼联在这里连追3球最终与切尔西打成3-3平手时他也未必有这种感觉。”

  对于克拉滕伯格表现,斯蒂芬-霍华德表示,现在照顾曼联已不是韦伯的专利,“而现在曼联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从斯坦福桥带走一些东西,而不是失望,为此,他要感谢他的新伙计克拉滕伯格,他做出了一系列有利于曼联的判罚,而此前这些事情是韦伯的独家专利。”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