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奇闻:俄超重金哄抢托蒂 因扎吉带队6战5胜

伊布当选法甲9月最佳
1/7

伊布当选法甲9月最佳

2012年10月31日1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欢迎点击意甲奇闻,接下来请和搜狐体育一起,梳理过去一周发生在赛场内外的那些不该被忽视的要闻、奇闻、趣闻。

  01-伊布当选法甲9月最佳

  这边厢,米兰流年不利;那边厢,伊布势不可挡。欧冠小组赛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一战,伊布打进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第11球。在法甲联赛中,瑞典神塔的表现依旧让人惊叹,他在4场法甲联赛中收获5球,带队豪取4连胜。他也因此收获了法甲九月最佳球员的殊荣。在由法国足球职业联盟、队报、法国RTL电台联合组织的月最佳球员的球迷投票中,伊布获得了56%的票数。伊布的队友维拉蒂,以25%的得票排在第二,洛里昂中场特拉奥雷则以19%的得票位列第三。近来瑞典人可谓春风得意,不久前他还刚刚收获了金足奖。前AC米兰著名球星帕潘也公开支持兹拉坦当选金球先生。1991年金球奖得主帕潘直言,“今年的金球奖无疑是梅西和C罗的PK,但伊布应该排名前十。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表现是出色的,他在退役之前应该获得一次金球奖,否则我失望的。”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