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前瞻:傅家俊墨菲拼耐力 吕昊天挑战罗伯逊

2012年11月01日0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2斯诺克成都国际锦标赛将进入到1/4比赛的争夺,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对阵墨菲,小将吕昊天将挑战罗伯逊。此外特鲁姆普和艾伦的对决,艾伯顿和沃尔顿的较量都是非常具有看点的比赛。

  傅家俊VS墨菲

  墨菲本届赛事可以说是状态神勇,首轮6-0零封希金森,次轮面对丁俊晖两度单杆破百6-4获胜。傅家俊晋级之路则是比较艰难,首轮6-5逆转古尔德,次轮又是逆转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两名选手最近5次交手中,墨菲3胜2负稍占优势。实力对比方面墨菲占据一定的优势,两名选手有一个特点,就是耐心都是出奇的出色,比赛一旦陷入缠斗很可能就是一场拉锯战。

  吕昊天VS罗伯逊

  小将吕昊天能够打进八强就已经是一个神奇的记录,当然小将本届赛事运气也是相当的不错,外卡轮6-5险胜怀特,随后由于奥沙利文的退赛,使得吕昊天得以直接晋级次轮。在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吕昊天逆转击败名将戴尔,令人吃惊的打进了八强。当然罗伯逊无论是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都是完胜,吕昊天尽管本届赛事发挥神奇,但想要通过状态如此稳定的罗伯逊这关,难度无疑是相当巨大。

  特鲁姆普VS艾伦

  特鲁姆普本届赛事的头号夺冠热门,而艾伦也是新生代中近来崛起的高手。两名选手颇有渊源,上赛季英锦赛决赛奉献精彩大战,艾伦四度破百不敌特鲁姆普。本届赛事特鲁姆普连胜奥布莱恩和梅赫塔,几乎没有遭遇挑战,而艾伦则是击败米尔金斯和曹宇鹏后晋级。两名选手都是崇尚进攻的高手,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火花四溅的对攻大战,特鲁姆普稍占优势晋级希望更大。

  沃尔顿VS艾伯顿

  两名选手本赛季状态都是非常出色,沃尔顿拿下了无锡赛冠军,而艾伯顿则是在澳洲赛上打进决赛。本届成都赛上,艾伯顿首轮因为斯蒂芬李缺席直接晋级,第二轮则是6-1轻取马奎尔。沃尔顿则是在击败了鲁宁和塞尔比之后晋级八强。艾伯顿的磨功历来都是非常难缠,而沃尔顿也非常有意思,第二轮刚刚和新生代磨王塞尔比缠斗六小时艰难晋级,接下来又将遭遇老磨王艾伯顿的考验,沃尔顿的体能将遭遇挑战。

  附:五日赛程

  11月1日14点30分

  特鲁姆普VS艾伦 艾伯顿VS沃尔顿

  19点30分

  墨菲VS傅家俊 吕昊天VS罗伯逊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