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丁俊晖探营中甲成足 姚夏陪同秀签名战袍

2/15

2012年11月01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友

  今天下午(11月1日),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正在参加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中国球手丁俊晖造访了这里。俱乐部贾总、姚夏等领导陪同参观了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

  成都谢菲联基地让丁俊晖一行异常惊讶,没有想到在中国居然还有硬件设施如此优良的足球基地。他直言就硬件设施来说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不逊于英国任何一个职业俱乐部。

  大家熟悉的丁俊晖是一名职业台球手,但是很少人知道他和谢菲联颇有渊源。在英国的时候小晖就与谢菲联贾总熟识,他在英国练球的训练场地就在谢菲联的训练基地。同时小晖也一直关注着成都谢菲联,仔细的询问着成都谢菲联下一个赛季的投入和引援计划。笑言英国谢菲联现在在联赛中保持不败,希望成都谢菲联也能够早日重返中超!临走前,小晖还给一名喜欢他的成都谢菲联小球迷朱宇签名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