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享成都美食吐槽英国菜 傅家俊被炒饭辣坏

2012年11月02日09: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威廉姆斯(右一)主动享用中餐

  □记者杨然 见习记者张诗秋发自成都

  吃在中国,味在四川。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以“尚滋味,好辛香”著称的川菜在全球都享有盛誉。斯诺克名将们到各国参赛,吃到各国美食的机会自然不会少,此番来到天府之国成都参加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这些名将会否甘冒舌头被辣的危险,与川菜来个亲密接触呢?

  丁俊晖:吃啥都比英国强

  照理说,口味偏甜的江苏人丁俊晖可能难以适应川菜,不过走南闯北的小晖适应性极强,他直言妈妈做的红烧鸡最好吃,这道菜还因此赢得了奥沙利文的青睐,盘点天下美食,小晖说:“中国菜都挺好吃的,另外,我觉得哪里的美食都比英国强”!

  在英国训练比赛期间,如果妈妈不在身边,小晖多半会叫外卖,按他的说法,那味道想起来都恶心。去年在温布利大师赛夺冠后,丁俊晖立马就奔赴中国城,大吃了一顿家乡菜。

  尽管成都是首次举办斯诺克国锦赛,但小晖却是多次来蓉,川菜也没少吃。输给墨菲无缘八强后,小晖盘算着再享美食,“我不会马上离开,还没和朋友聚过呢,毕竟来一次成都也不是很容易。”

  傅家俊:我被成都炒饭辣到了

  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是彻底的素食主义者。此次来蓉,他也没能尝到川菜中的很多美味,反而被一道最普通的炒饭给坑了。

  由于比赛场馆离市区较远,几乎找不到素菜馆,所以只能随便吃点。“我点了份普通的炒饭,没想到里面放了很多辣椒,真的非常辣。”傅家俊做出夸张的表情,“虽然我平时也喜欢吃一点辣,但成都的实在是太辣了。”

  傅家俊吃素食有七年多,连和陈建莹的婚宴也都是全素食。在饮食上,傅家俊可谓节俭朴素。今年九月底在宜兴参加巡回赛时,他晒微博时透露自己只带了230元的伙食费。第一顿晚餐花了14.5元点了土豆丝、米饭和豆浆,然而,就这一顿小傅都觉得贵了,“明天吃些再便宜点的!”第二天,他除了吃组委会安排的饭菜,自己只花了2块5买了个素菜包,“230元用到现在还剩213元,成绩很好!”

  特鲁姆普:最爱吃墨西哥菜

  英国天才球星特鲁姆普来成都这几天,有球迷爆料至少有两晚看到他溜出场馆出去溜达,甚至还有人拍到特鲁姆普在泡夜店的照片。对此,特鲁姆普可不承认,他笑嘻嘻的回答:“那只是看起来像。”

  特鲁姆普在成都玩得很安逸,但却无勇气一试四川火锅,“我知道四川以美食闻名,但对我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因为都太辛辣了,所以火锅我都没敢去吃。”他最爱的是墨西哥菜,正宗的墨西哥菜虽然也有些辣,但其中还有些酸甜滋味,更容易让特鲁姆普接受。

  并非所有的国外球星都不欣赏中国菜,在欢迎晚宴上,“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就找邻桌的中国选手索要中餐。瞄了半天,他最后选择了咖喱土豆牛肉和饺子,回到自己桌上大快朵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