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池北京站-叶诗文夺金刘子歌摘铜 中国再揽3金

2012年11月03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11月3日,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昨日横扫6金的出色表现后,中国军团在今日又有3金入账,分别是叶诗文的女子400米混合泳,邵怡雯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和中国队的男女4×50米自由泳接力。名将刘子歌则未能如愿,在自己的主项女子200米蝶泳仅仅收获一枚铜牌,汪顺则在他的主项男子200米混合泳上以大破全国纪录2秒的成绩收银,渐渐从低谷中走了出来。

  女子:叶诗文400混夺金 刘子歌200蝶摘铜

  女子400米混合泳快组决赛,昨日的200混冠军叶诗文再度登场,结果凭借着蛙泳泳姿上确立的领先优势,叶诗文以4分26秒93击败匈牙利猛女霍斯祖再获得一金,同时也终结了对手在这个项目上的5连冠。匈牙利的霍斯祖和贾卡博斯分获银牌和铜牌,我国小将陈欣怡排名第四。

  昨日惊险夺走200米自由泳金牌的邵怡雯今日就轻松了许多,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上她一骑绝尘,全程保持领先,最终以4分00秒56的成绩获得冠军。小将张雨霏今日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她凭着冲刺阶段连超多人的出色发挥,以4分06秒48获得一枚银牌。

  昨日因病退出的名将陆滢今日重返赛场,并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游出25秒80,获得一枚银牌,冠军被荷兰人德克尔以25秒64夺走,而在更受瞩目的女子200米蝶泳中,陆滢也只排在了第四位。状态低迷的名将刘子歌也参加了女子200米蝶泳的角逐,结果仅以2分08秒75的成绩获得铜牌,延续着长达19个月的个人冠军荒,而两名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和贾卡博斯,则连续第六站包揽了该项的前两名,她们成绩分别为2分06秒02和2分07秒25。

  女子100米自由泳,北京奥运会冠军斯蒂芬对决伦敦奥运会季军唐奕,结果老道的德国人斯蒂芬以52秒78获得冠军,唐奕则仅以53秒17排名第三,银牌被我国另一名选手李淑一以53秒04获得。女子100米仰泳,昨日表现出色的周妍欣和程海花继续出色发挥,分别以57秒91和58秒27的成绩获得银牌与铜牌,澳大利亚选手拉切尔-高以57秒07获得冠军。

  其他项目,日本名将金藤理绘以2分19秒33获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而整体疲软的中国蛙泳,也由史婧琳以2分23秒25获得一枚铜牌,名将孙晔排名第五;瑞典选手约翰森以30秒41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我国赵瑾排名第六;女子100米混合泳,匈牙利人霍斯祖以27秒79再夺一金,她的队友贾卡博斯排名第二。

  男子:汪顺破全国纪录 张麒彬再摘1银

  昨日在副项200米蝶泳上夺银的汪顺,今日参加了自己成名的项目男子200米混合泳。面对汤森德、肯尼斯等世界级名将,状态渐渐回升的汪顺不畏强敌,游出1分54秒36的成绩大破全国纪录2秒之多,最终惜败给对手0.1秒再获一枚宝贵的银牌,南非老将汤森德则以1分54秒25获得金牌。毛飞廉则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四名。

  昨日摘取男子50米蝶泳银牌的小将张麒彬今日再夺1银,他今日的银牌是以51秒21在男子100米蝶泳上获得的,而这个项目的金牌则被澳大利亚名将肯尼斯以50秒96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孙晓磊也为中国队添了一枚银牌,成绩是23秒56,而夺冠的俄罗斯人多内茨成绩则为23秒14。

  男子1500米自由泳,李昀琦的缺阵让我国在这个项目上失去了竞争力,最后靠着老将刘维佳拿到一枚铜牌,成绩为14分52秒71,该项冠军被美国人克鲁伊以14分39秒12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决赛,王帅58秒42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新西兰选手斯尼德斯以57秒96夺金。

  其他项目,澳大利亚选手迪奥格桑纳以1分43秒20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我国选手裘樱华排名第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鲍威尔以20秒98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吕志武排名第七;日本选手白井裕树以1分51秒04获得男子200米仰泳金牌,中国的奥运选手徐嘉余排名第五。

  而在最后进行的男女4×5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上,仅有新加坡队与中国的几支队伍竞争。最终,施杨、吕志武、王海冰、唐奕组成的国家队技高一筹,以1分34秒71的成绩夺走冠军。(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