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杀遍英超国王登基!金球绝不只是梅西C罗的游戏

2012年11月04日0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仅仅156秒!范佩西便和前队友维尔马伦完成默契配合,用他并非擅长的右脚一记抽射攻破了前东家阿森纳队的城池。在英超赛场仅仅打了10轮的情况下,罗宾侠便为新主红魔贡献8个进球3次助攻,难怪英国媒体开始将范佩西与曼联国王坎通纳加以比较,而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今年夏天失去范佩西的枪手明显子弹不足,算上此役也仅打进15球而已,比去年同期少了5个,病根在哪不言自明。

  80天前,枪迷听到了一个令他们心碎却又难以挽回的消息,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就罗宾-范佩西转会一事已和曼联俱乐部达成一致,荷兰人将在体检后与红魔正式签约。80天后,当范佩西首次身披红魔战袍面对旧主时,开场仅仅2分36秒便完成了反戈一击用进球再伤枪迷。

  其实在比赛之前关于范佩西面对旧主阿森纳一事便惊动了英超最伟大的两位主帅,当然也是罗宾侠的两大恩师。温格就说:“我希望他可以得到尊重,因为他为我们做得非常好。”弗格森也同意这一观点,“我认为这不会是一个问题,我想球迷认可的是他在阿森纳的八年完全付出了,那都是些美好的回忆。”

  攻破老东家的城池,球员们可以有很多反应,忿忿不平者可以宣泄不满,但范佩西和阿森纳的情感并未因为离开而恶化,因此罗宾侠这次没有雀跃,没有欢呼,他以一种职业的态度为曼联进球,用一种隐忍的表情去面对反戈一击的事实。这个进球不仅让范佩西追平了2001年约克创造的两队在英超赛场的最快进球记录,同时也助红魔将英超主场连续进球场次扩大到了54场,可以继续追赶狼队在1956年到1959年时创造的75场纪录。

  谁说范佩西是左脚将?罗宾侠现在是越来越全面,根据统计自从上赛季开始,范大将军已经利用右脚打进了14个英超进球,在同期只有阿奎罗(22球)、鲁尼(19球)和登巴巴(15球)右脚进球比范佩西多。更重要的是此球已经范佩西已经完成了杀遍现英超球队的目标,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也只有雅库布而已。

  随后范佩西在场上依然活跃,其中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再次利用维尔马伦的失误送出好球,可惜瓦伦西亚错失良机。第66分钟,范佩西自己也错失了一个单刀球的机会。之后范佩西再次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而之后他送给安德森的球也被送入网窝同样也是越位球。

  有比较才有鉴别,因而在今年夏天签约范佩西时,弗格森就说范佩西将会像当年的坎通纳那样,成为球队年轻人的学习榜样和动力源泉,将会让曼联夺冠更有把握。本周《每日电讯报》时隔三个月后又刊文做出呼应,称数据和俱乐部内部的声音都认为这名29岁的球员所造成的影响力与坎通纳相似。吉格斯就说:“范佩西已经通过进球和比赛证明了自己。他贡献的不仅是进球,更加能让比赛变得不同,给队友们制造机会。”范佩西让人们想起了20年前的坎通纳:他对待工作人员非常绅士,吉格斯、斯科尔斯、鲁尼都很尊重他,鲁尼也觉得荷兰人与坎通纳很相似。

  而赛后,范佩西也和鲁尼并肩而战接受采访,范大将军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最终这还是一场比赛,我认为曼联踢得很好,只是对得分机会处理有点草率,本应该打进更多球,但对于最后拿到三分我还是很高兴的。”对于进球后不庆祝,范佩西承认这是他对阿森纳俱乐部表达尊重的最好方式,“我在阿森纳踢了8年,在那里度过了美妙时光,我尊重球迷、球员、主教练还有整个俱乐部,这是我职业生涯首次面对自己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因为我总共只为三家俱乐部效力过。”(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