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埃辛魔笛处子球阿根廷双星建功 皇马4-0胜

2012年11月04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萨拉戈萨。上半场比赛,伊瓜因打破场上僵局,迪马利亚两分钟后将比分扩大,下半场比赛,萨拉戈萨的马里和C罗接连击中横梁,波斯蒂加打进越位球被判无效。终场前,埃辛和莫德里奇接连打进了自己在皇马的处子进球,最终皇马主场4-0击败萨拉戈萨,取得联赛3连胜,目前依然落后巴萨8分。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了116次,皇马74胜22平20负,得失球为251比135。在伯纳乌,皇马战绩为48胜6平4负,得失球为147比55。皇马上一次输给萨拉戈萨,发生在10/11赛季第34轮中,当时白衣军团在伯纳乌2比3落败。上赛季皇马客场6-0,主场3-1双杀对手。

  相对于上轮联赛的先发11人,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做出3处调整。后防线上阿尔比奥尔顶替瓦拉内,与佩佩组成中卫组合。哈维-阿隆索积累黄牌停赛,莫德里奇出任中场攻防转换核心。阿韦罗亚复出,坐镇左后卫,连续客串几场的埃辛回到了工兵型后腰的位置上。此外赫迪拉、马塞洛、科恩特朗继续因伤缺阵,莫拉塔应为技术原因没有被穆里尼奥征召。B队门将赫苏斯在赛前最后一刻与卡瓦略共同落选18人大名单,出自皇马青训的阿莱克斯幸运的坐在替补席上。

  第2分钟,萨拉戈萨获得角球,佩佩将球解围出禁区,阿夫拉姆外围右脚补射打高。第5分钟,C罗前场左路突破被放倒,皇马获得距离球门30米远的任意球,C罗任意球长传到禁区被后卫解围。第13分钟,迪马利亚右边路传中,C罗小禁区右侧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了边网。第18分钟,C罗接阿韦罗亚传球,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拉莫斯后卫解围失误,波斯蒂加前场抢断得手,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被卡西倒地挡出。随后皇马发动反击,C罗左路禁区外接阿韦罗亚右脚远射打在后卫身上获得角球,厄齐尔开出的角球第一点被后卫解围,阿尔比奥尔进球外右脚补射放了高炮。

  第22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左侧角球,阿尔比奥尔中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守候在门前的伊瓜因补射得手,1-0。(进球视频)第2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反击中突破时横穿门前被后卫解围,随后皇马魔翼带球突破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门将挡出,迪马利亚右脚再度补射将比分扩大,2-0。(进球视频第26分钟,C罗右路反击时接莫德里奇长传,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2分钟,波斯蒂加接阿波尼奥分球,禁区前右侧右脚远射飞出底线。第37分钟,莫德里奇中场抢球犯规,裁判向克罗地亚人出示黄牌。1分钟后,蒙特涅斯接阿夫拉姆传球,禁区前远射打偏了。第40分钟,马里接罗德里格斯传球,禁区前右侧右脚抽射,打在了对手身上弹出底线。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45分钟刚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2-0领先萨拉戈萨。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7分钟,罗德里格斯接波斯蒂加分球,禁区前右侧左脚搓射旋向球门远角,卡西飞身神扑将这粒必进球扑出。第61分钟,蒙特涅斯禁区前突然右脚发炮,卡西倒地将球扑出。1分钟后,莫德里奇禁区内接C罗传球转身右脚抽射一气呵成,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马里接蒙特涅斯传球,禁区前右脚劲射打在横梁上。随后拉莫斯后场右路防守时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萨拉戈萨开出任意球第一点被后卫解围。第66分钟,佩佩后场右路防守时也传球犯规,萨拉戈萨在右侧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阿波尼奥将球横传给点球的附近的蒙特涅斯,蒙特涅斯迎球右脚怒射打在后卫身上。2分钟后,皇马做出第一个人员调整,本泽马上场换下伊瓜因。第69分钟,迪马利亚中场被阿夫拉姆放倒,萨拉戈萨边卫也因此吃到黄牌。

  第71分钟,C罗禁区前接厄齐尔横传,右脚低平球射门被罗伯托倒地扑出。随后迪马利亚被卡列洪换下。第73分钟,萨拉戈萨也做出人员调整,维克托-罗德里格斯被阿拉默换下。1分钟后,萨普鲁纳中场防守C罗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C罗起身任意球快发直接吊门,偏离球门。第78分钟,萨拉戈萨用老将阿兰达换下波斯蒂加。

  第81分钟,阿夫拉姆接莫维利亚直塞,左边路盘带连续晃过卡列洪和拉莫斯,禁区左肋右脚大力射门去放了高炮。随后穆里尼奥做出了最后一个换人调整,纳乔上场换下刚刚伤愈复出的阿韦罗亚。第83分钟,厄齐尔前场被侵犯,皇马获得一个距离球门25米远的任意球,C罗助跑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击中了横梁。第85分钟,莫德里奇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C罗禁区右肋抢到皮球,右脚小角度打门被罗伯托倒地扑出。随后,何塞-马里被罗马里克换下。 第85分钟,本泽马反击中禁区弧前送出横传,埃辛后插上拍马赶到右脚推射攻入自己在皇马的处子进球,3-0。(进球视频)第89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右路传中,C罗门前趴在地上右脚撩射被门将挡出,随后起身转身右脚补射再度被挡,皮球解围不远,中路的卡列洪倒地将球捅给禁区前的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人迎球右脚打门,4-0。(进球视频) 莫德里奇打进了自己在皇马的首粒进球。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皇马主场3-0击败萨拉戈萨,取得联赛3连胜,由于率先开球的巴萨也取得了胜利,所以皇马依然落后比拉诺瓦的球队8分。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3-佩佩、17-阿贝罗阿(81’ 27-纳乔)/19-莫德里奇、15-埃辛/22-迪马利亚(71’ 21-卡列洪)、10-厄齐尔、7-C罗/20-伊瓜因(69’ 9-本泽马)

  萨拉戈萨(4-2-3-1):1-罗伯托/19-萨普鲁纳、4-阿尔瓦罗、16-鲁文斯、21-阿布拉哈姆/2-莫维利亚、15-何塞-马里(86’ 12-罗马里克)/32-维克托-罗德里格斯(73’ 23-阿拉默)、10-阿波尼奥、11-蒙特涅斯/9-波斯蒂加(78’ 7-阿兰达)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