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第50场败了!尤文1-3国米 18秒越位球刺眼

2012年11月04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11月4日3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将上演火星撞地球式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都灵主场迎战头号劲敌国际米兰。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最终国际米兰客场凭借米利托梅开二度和帕拉西奥的进球3-1完胜尤文图斯,国米终结了尤文跨赛季联赛49场、长达17个月的不败,同时创造了本赛季联赛的9连胜,客场全胜。此役过后国际米兰的积分达到27分,落后尤文1分排名次席。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共有162次交锋,斑马军团76胜41平45负优势明显。在都灵主场,老妇人的优势更是达到压倒性的56胜15平10负,国际米兰最后一次在客场击败尤文图斯还是“电话门”前的2004/05赛季。最近两个赛季4次交锋,尤文图斯3胜1平保持不败。

  开场仅18秒,尤文图斯取得梦幻开局,武齐尼奇直塞,阿萨莫阿形成突破杀入禁区横传门前,比达尔后点包抄轻松推射得手,1-0。 (进球视频)这是比达尔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武齐尼奇传球一瞬间阿萨莫阿有越位嫌疑。第7分钟,皮尔洛禁区前挑传,马尔基西奥反越位插上,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汉达诺维奇凌空抽射被挡出。第9分钟,皮尔洛再次与马尔基西奥连线成功,小王子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后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第10分钟,坎比亚索前场断球禁区外远射高出。不到1分钟后坎比亚索再次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2分钟,国际米兰前场任意球快速发出,帕拉西奥头球攻门破网,但是主裁判哨响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0分钟,国际米兰战术角球开出,卡萨诺禁区左肋弧线搓射,皮球擦着远门柱而出。第29分钟,巴尔扎利助攻至前场一脚远射偏出。第30分钟,利希施泰纳争顶头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33分钟,萨穆埃尔前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布冯得到。第3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卡塞雷斯换下利希施泰纳。第44分钟,阿萨莫阿左路强行突破传中,皮球被汉达诺维奇双拳击出。补时阶段,比达尔禁区外的近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比达尔的进球暂时1-0领先国际米兰。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尤文图斯做出人员调整,本特纳换下武齐尼奇。第47分钟,皮尔洛拉倒帕拉西奥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马尔基西奥前场摆脱之后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第51分钟,基耶利尼阻挡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国米中场断球,前场三打二的机会,帕拉西奥得球小角度打门被布冯挡出。第57分钟,长友佑都杀入禁区闪开角度之后抽射被布冯挡出。

  第57分钟,米利托在禁区内被马尔基西奥拉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米利托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这是米利托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进球。(进球视频第62分钟,博努奇阻挡米利托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9分钟,国际米兰换人调整,瓜林换下卡萨诺。第75分钟,国际米兰反超比分,国米中场断球反击,瓜林禁区右侧低射被布冯扑出,米利托从左路杀出补射破网,2-1。 (进球视频第7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夸利亚雷拉换下卡塞雷斯。

  第80分钟,国米换人调整,穆丁加伊换下进球功臣米利托。第87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前连续横向盘带之后大力抽射偏出。第89分钟,国际米兰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国米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长友佑都在禁区内连续盘带之后妙传禁区,帕拉西奥无人防守面对布冯捅射,布冯尽管倒地奋力扑救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3-1。(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凭借米利托梅开二度和帕拉西奥的进球3-1完胜尤文图斯,终结了对手联赛49场不败,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的联赛9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斯泰纳(第38分钟,4-卡塞雷斯(第78分钟,27-夸利亚雷拉))、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9-武齐尼奇(第46分钟,17-本特纳)、12-乔文科

  国际米兰(3-4-3):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0-胡安/4-萨内蒂、21-加尔加诺、19-坎比亚索、55-长友佑都/22-迭戈-米利托(第80分钟,16-穆丁加伊)、8-帕拉西奥、99-卡萨诺(第69分钟,14-瓜林)

  (搜狐体育 罗汉)

争议-[尤文越位进球加逃避红牌 莫拉蒂:用足球赢公正]

   [耻辱!不是偷窃是明抢 尤文2赛季5误判获利(图)]

斑马-[尤文不败之路:国米帕尔玛见证 49场历时一年半]

   [尤文火炮13场6球2传猛过前锋 未来队长点球蒙冤]

   [尤文MVP变毒瘤全场0射只过人 少年!球商何在?]

   [铁头功夺命铲!暴徒师太险染红 首发只打38分钟]

蓝黑-[三冠之神废墟中托起崭新王朝 两枪戳烂不败神迹]

   [阿根廷辫帅5战造6球手刃尤文 意大利防线服吗?]

   [中场真魂对位PK完爆皮尔洛 国米卖谁也不敢动他]

   [6次神扑救挽狂澜于既倒 没他在国米早就0-2尤文]

声音-[全球媒体:误判难救尤文纪录 国米拯救意甲悬念]

   [刘建宏:国米找到真命天子 意甲需要这样的大战]

   [尤文巨头为裁判找借口 副帅称本可10分钟进三球]

   [斯帅强硬回击尤文巨头 莫拉蒂:过渡赛季不争冠]

数据-[尤文VS国米评分:乔文科打酱油 米神征服阿尔卑]

   [这一切都是命!尤文各统计略占优 却吃最惨败仗]

花絮-[国米尤文太太团:金发艳照女 罗马小姐东欧女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竞彩投注加奖:那不勒斯稳胜】【胜负彩赢百万】【不中送1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