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国安有意引进安塔尔 李玮锋疑似告别泰达

01安塔尔
1/5

01安塔尔

2012年11月04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在2012赛季中超尘埃落定后,各队也随之将目光瞄准到了2013赛季。曝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引进鲁能重将安塔尔。里皮否认意国脚加盟,李玮锋疑似告别泰达。朱挺也或离开中超,加盟法甲球队。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曝国安有意安塔尔

  2012赛季结束后,获得亚冠入场券的国安,也当为下赛季开始做准备。其中,效力鲁能多个赛季的安塔尔,便成为御林军青睐的目标。在中超效力期间,这位黎巴嫩的头号球星发挥稳定出色,故而受到了中超不少球队抛来的橄榄枝。其中,最吸引安塔尔的,便要属于御林军国安队。由于安塔尔下赛季留在鲁能的几率,已经变得微乎其微,因此他加盟国安的希望陡增。由于安塔尔和鲁能尚有一年合同,故而国安若想引进他,尚要支付转会费。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