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晋给力青岛杀入羽超四强 乐于坐看江苏八一PK

2012年11月04日11:0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3日下午,2012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四分之决赛打响,两届联赛冠军青岛羽毛球俱乐部队主场迎战广东,在广东队大哥大付海峰没有现身的情况下,青岛队兵不血刃以3:0战胜小将为主的客队,顺利晋级半决赛。而刚从欧洲国际赛场斩获4枚金牌归来的名将马晋不辞辛苦赢下比赛更是让教练十分感动。半决赛青岛将对阵江苏与八一的胜者,吊人胃口的是,由于当天八一告负双方总比分战平,结果要等次日PK赛后才能知道!

  峰哥不来广东遭横扫

  从广东队的出场名单上可以看出,面对两届冠军,这次他们对于比赛结果已经看得很淡。大哥大傅海峰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让球迷想看名将打老东家的愿望落空。在实力相对悬殊的情况下,青岛队不出意外地以3:0战胜对手。输球后的广东队对于比赛结果表示心服口服,“其实我们这次就是抱着学习的目的来的,我们跟青岛队在实力上有着不少差距。”主教练朱健文笑着说,“今天能吓出他们一身冷汗我们已经很高兴了。”他表示 ,广东队第一次参加羽超,本来的目标就是保组,能进入第二轮已经感到很意外。

  当然,青岛队教练刘仲却不认同他的“谦虚”,“其实今天广东队的年轻队员发挥很好。”她说,由于广东队主力选手傅海峰没有参赛,再加上其他主力成员去参加世青赛,因此这次以年轻选手出战,实力会比平时逊色一些,不过他们确实也没让青岛队赢得太轻松,“我们队的队员都刚刚从欧洲参加国际比赛回来,本身很疲劳,今天能拼下来已经很不错。”

  冠军专业户马晋给力

  说到欧战,最有发言权的要数马晋了。当天马晋与邱子瀚组合2:0战胜郭俊杰/何嘉欣,为青岛队的胜利一锤定音。如果说当天最给力的欧战名将,马晋无疑首当其冲。伦敦奥运会上,马晋与徐晨在混双决赛中遗憾负于赵芸蕾情侣搭档,但是在伦敦奥运会之后,马晋就开始疯狂地斩获冠军。刚刚结束的丹麦超级赛上,当于洋和王晓理这对女双组合因为“逛街”而再次卷入舆论漩涡时,马晋却在夺冠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混双和女双,她成就双冠王。随后的法国赛,她竟然复制了这一荣誉。再加上此前的大师赛冠军,伦敦奥运会之后的短短两个月 ,马晋竟然已经斩获5个冠军!

  而冠军专业户虽然近来大赛频繁,但是身体疲劳的她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用教练刘仲的话说,“其实今天她倒也没有很拼命,她在场上的控制能力还是比其他人要好,所以她知道打到这个程度就行。”不仅马晋,实力雄厚的青岛队绝大多数选手都参加了欧洲国际赛事,“沈烨、洪炜、杜鹏宇、因达农,他们现在还没倒过时差来。”为此,当晚就要赶回北京的马晋替大家说出心声:“回到北京一定大睡三天。”

  乐于看江苏八一PK

  对于青岛队来说,本次与广东的对决悬念不大,说到底甚至都不是目前最关心的话题。他们最关心的,其实是正在江苏进行的一场焦点战结果,“我们 10日就要客场打江苏跟八一的胜者,这两个队都不好打,但是我们还是想尽早知道两支队谁会赢。”刘仲告诉记者。

  没曾想,在青岛的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林丹领衔的八一与陈金率领的江苏都没有分出胜负。这场吊足胃口的比赛最终以江苏队3:2“复仇”八一告终。上一轮比赛,江苏队由世界冠军陈金、王适娴领衔出战,八一队则派出伦敦奥运男、女单冠军林丹、李雪芮领衔应战,经过3个小时的搏杀,八一队3:1逆转江苏队获胜。江苏队这次胜利,创造了让青岛队高兴的结果,因为在双方总比分战平的情况下,为了分出胜负,江苏与八一将在次日再战一场,通过PK 竞争晋级名额 。“我们乐于看到他们PK,因为他们打得越累对我们越有利。”刘仲笑着说,其实两支队都不好打,“八一队两个单打的实力在那摆着,而江苏队也不好对付。”对于三连冠的目标,俱乐部上下都表示 ,“要一步步地来,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队伍实力都差不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