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联赛上演大结局 上海申鑫降级大连实德谢幕

2012年11月04日11:3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2011~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所有悬念昨日全部揭晓,上海申鑫客场2比3不敌辽宁宏运不幸降级,贵州人和队客场三球擒下大连实德队,继续保有进军下赛季亚冠的希望。

  坚守辽足15年的肇俊哲是宏运当日的英雄,在双方2比2战平的僵局下,肇俊哲第88分钟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确保了辽足留在中超的阵营中。

  “上赛季最后一轮我们冲进了亚冠,今年却是保级成功,心情挺复杂的,”肇俊哲说,“中超现在越来越好,上座率和人气都在提升,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在我看来,降级的结果对球队这个赛季的努力来说有些不太公平,但足球就是这样……结果是遗憾的,但我们还要向前看。”申鑫队主教练朱炯说。

  从排名上看,列联赛倒数第二位的申鑫的确是降级了,可由于大连实德几乎肯定会退出下赛季的中超,谁来填补这个空出的名额便成为中国足协新的课题。有消息称,足协将会安排一场附加赛(中超倒数第二对阵中甲第三名);如此一来,申鑫仍有机会留在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但目前有关附加赛的消息还未有定论。

  在亚冠名额的争夺上,贵州人和客场3比0击败大连实德,坐稳联赛第四,守住了最后的门票。此役是“8星”实德队(前身大连万达)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谢幕战,大连球迷在比赛中打出了各式各样的横幅来纪念自己心爱的球队,如“八星荣耀大连,球迷心中永远的骄傲”。

  获胜后,人和队已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赛,而如果他们能在足协杯决赛中击败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就能直接晋级亚冠小组赛。

  提前一轮完成卫冕的广州恒大本轮客场雨战联赛第三的北京国安,为了给足协杯决赛留力,前者此役派出了“第二阵容”。双方鏖战到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国安大将徐亮以一记漂亮的挑传助攻张稀哲绝杀了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