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给力镜:帕切科男人泪 退役降级悲离别(图)

01.再见!大连实德
1/8

01.再见!大连实德

2012年11月05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2中超落幕,最后一轮几家欢喜几家忧。北京国安队主场1-0力克广州恒大,赛后帕切科捂脸动情痛哭。辽宁宏运绝杀上海申鑫,成功保级的同时也让上海申鑫跌入了万劫不复的地步。而最令人难受的莫过于八星大连实德队的告别,从此,大连实德队只能存在于球迷们的回忆中。最后一轮,给本赛季的中超画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终止符……

  01.再见!大连实德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音时,大连实德队结束了自己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上的征程。13年,大连实德队为球迷们奉献了诸多经典。13年,大连实德队让大连足球成为中国足球的代表。但此刻,留下的只有那一抹离去的背影。再见,大连实德!或许正如中场休息时,球场曾放的歌曲中唱的那样,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