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无情范佩西领曼联三星 红军双核

门将:哈布西(维冈)
1/11

门将:哈布西(维冈)

2012年11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由于赛程的逐渐升温,各支球队的状态都出现起伏,在已经结束的9场比赛中只攻入16球,场均不到2球,足见低迷。在备受瞩目的焦点战绩中,曼联在主场2-1完胜10人应战的老冤家阿森纳,罗宾侠范佩西反戈一击变身为红魔的获胜英雄,拉斐尔和埃弗拉两位主力边卫也在比赛中完全克制对手。利物浦主场被纽卡斯尔逼平,苏亚雷斯制造对手的红牌并且破门扳平比分,红军队长杰拉德本轮完成为球队效力的第600场比赛,成为利物浦队史上的传奇。曼城和切尔西本轮均被对手逼平,西汉姆和斯旺西在防守端的表现是两大豪门无法获胜的关键。埃弗顿2-2客场逼平富勒姆,费莱尼梅开二度发挥出色,维冈1-0爆冷战胜热刺,提升了防守后的维冈已经取得两连胜。

  尽管本赛季维冈竞技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但是哈布西作为门将在比赛中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面对热刺强大的攻击线,哈布西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化解了迪福、贝尔等人的威胁进攻,力保大门不失。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