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2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穆雷总决赛开门红 两人对决将成为网坛一景

2012年11月06日15:3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小德穆雷总决赛开门红 两人对决将成为网坛一景]
  每一个时代,都有两个人的精彩。

  曾经的桑普拉斯与阿加西,仍在进行时的费德勒与纳达尔。而可以预见的将来,属于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安迪·穆雷。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昨夜今晨首轮开战,热身是主题。“我正迫切期待那一场比赛的到来,我们两个总能带来经典之战。”小德与穆雷在战胜各自对手后,不约而同地流露“恶战在后”的意思。小组赛穆雷叫板小德,或将决定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

  小德今晨的热身对象,是特松加。特松加犯下了26个主动失误,德约科维奇只花费1小时40分钟,便以7比6、6比3制服对手。除了去年巴黎大师赛小德退赛,特松加不战而胜,塞尔维亚人已经取得了对后者的七连胜。“第一盘比赛特松加打得更出色,但之后我没有给他任何机会。”对于小德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热身赛。

  而穆雷的热身,遇到了麻烦。面对伯蒂奇的强力发球,穆雷在3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3,6比4追回两盘,最终取胜。“今年在英国的比赛中,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一年中的最后一项赛事,我希望能为整个赛季写下一个圆满的结局。”奥运会冠军穆雷的状态在年末有所回落。“我的确感觉有些累。但每次和诺瓦克的比赛总能让我打起精神。我必须为他提个醒,我很可能让他跑断腿。在我接下去的运动生涯中,诺瓦克是我最重要的对手。”

  虽然这是王中之王的强强对话,但不得不承认,男子网坛仍是四大天王的主宰。“诺瓦克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他的球技和状态都很好。而穆雷在今年获得了奥运会金牌和大满贯冠军,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强化他的冠军意志。在未来,他会越来越出色。”费德勒中肯地评价了两位强大的对手,“他们一定会为球迷奉献更多的经典对决。”虽然费德勒为自己设定了“重夺世界第一”的2013年计划,但他也无意否认小德和穆雷的争斗将是未来五年的网坛一景。

  德穆对决,年龄相当,实力相近,同有一颗冠军的心。从今日起,他们说:“我的眼里只有你!”

  本报记者 华心怡 (来源:新民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