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月网坛权力榜:小威阿扎前二 李娜位列第十五

00-十月网坛权力榜
1/21

00-十月网坛权力榜

2012年11月07日1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2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关于本赛季的总结和回顾也已经纷至沓来。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上,小威廉姆斯以五连胜的惊人表现夺得冠军,她也向世界第一的宝座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而ATP巴黎大师赛上,有“稳定男”之称的费雷尔力挫波兰黑马扬诺维茨,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座大师赛单打冠军,也打破了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对重大比赛的统治。

  那么在过去的十月中,谁在网坛的表现更加出色呢?近日ESPN资深网球评论员乌巴哈在博客上发布了网坛十月份权力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小威凭借着在年终总决赛的强势表现位居榜首,锁定年终世界第一的阿扎伦卡紧随其后。尽管未能在小组赛中出线,但我国金花李娜还是登上了这张排行榜,位列第十五位。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