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1800万先生三失绝杀 全队最弱一环属他最烂

2012年11月08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各界对于本赛季的尤文图斯评价如下:中场是意甲顶级,在欧洲也具备相当的竞争力;后防线相当完满,足以令欧陆豪强胆寒。但是前锋……至多是意甲中游水准,毫无疑问是球队各线里最弱的一环。而在尤文这个最弱环节的前锋群里,也有一个最烂的球员,这就是1800万先生马特里。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在一场尤文图斯4-0的大胜里,《慢镜头》给马特里评出了不及格的5.5分,而《全市场》干脆拒绝为他评分,这是因为最近抨击他太多,连评论员们都找不出新词了。马特里这个赛季,意甲出赛5场,欧冠出赛4场,9场比赛他仅仅只有一个进球,这还是尤文图斯4-1击败罗马的比赛里的一个锦上添花的进球。自从9月30日马特里对阵罗马破门以来,到今天为止,马特里已经经历了接近40天的进球荒。今天对阵鱼腩球队的北西兰,本是孔蒂为自己麾下的前锋们寻找感觉的最好时机,但在这个乔文科、夸利亚雷拉都有破门的夜晚,马特里又演砸了。

  首发出场打满全场,马特里除了寻找破门机会外,没做什么其他的事。0次过人,3次越位,90分钟只有9次成功传球——正好10分钟传一脚。那么马特里在忙什么呢?他在忙着浪费机会!第18分钟他第一次错失绝杀,皮尔洛任意球精确找到他的头上,但他近距离冲顶居然顶高;第27分钟,皮尔洛的角球再次找到他的头上,可是他的头球却打中门楣弹出。第45分钟,马特里错失了第三次黄金机会,当时阿萨莫阿左路斜传入禁区,马特里门前6米处拿到绝好机会,可是他试图用脚后跟杂耍攻门,却没有打上,让人啼笑皆非!

  第63分钟,马特里错失了本战第四次黄金机会,当时尤文图斯直传,马特里拿到单刀突入禁区,他试图去晃门将汉森,但却没有成功,被门将扑了脚下球。踢到这个时候,马特里满面愁容,无地自容,新尤文图斯球场内对他也是一片嘘声。赛后《慢镜头》痛斥:“他给了对方的门将和后卫很多的安全感,他什么时候才能打破自己的进球荒?”

  本战马特里连续错失四个黄金机会后,开始为队友做嫁衣,第75分钟他的头球摆渡帮助夸利亚雷拉破门,他总算是捞到了一次助攻的数据。可是身为一个前锋,马特里这么多的机会都打不进,一个助攻岂能洗刷耻辱?在尤文现有的前锋里,武齐尼奇是绝对核心,也是尤文锋线公认的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乔文科虽然只能打一些锦上添花的进球,但在意甲赛事里毕竟入球和助攻不断;夸利亚雷拉虽然是神经刀,但在斯坦福桥的精彩破门还是让球队非常满意。只有马特里,要么是坐穿冷板凳,要么是出场贻笑大方,这个1800万先生已经成为尤文冬季甩卖的头号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尤文图斯在欧冠出线前景严峻,而马特里无疑是球队最大的罪魁祸首之一。主场对阵矿工,各界认为尤文图斯应该取胜,但并未做到;客场对阵北西兰,尤文错失机会,意外丢掉2分,也是小组形势如此狼狈的关键原因。这两战马特里都是首发前锋,可他的表现极其糟糕,连累球队破门乏术。如果尤文最终欧冠无法出线,损失上千万,那么最该为此负责人的,就是花去尤文1800万欧元转会费和租借金的马特里。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已经和奥斯瓦尔多、略伦特、德斯特罗等多名前锋传出了绯闻,这证明主帅和高层对现有的锋线极其不满。在这个夜晚,孔蒂为他的三大边缘前锋寻找感觉,事实是,乔文科和夸利亚雷拉都破门了,唯独马特里以4次浪费黄金机会的方式告诉尤文:在斑马军最弱的锋线环节,谁才是其中最烂的一个。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