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门对决诺伊尔完胜 德名宿:若无阿德勒输更惨

2012年11月08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在上周末结束的德甲联赛第十轮较量当中,焦点大战之一便是拜仁慕尼黑在客场挑战汉堡。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点便是诺伊尔和阿德勒两代国门的对决。最终,现役德国队门将诺伊尔是以3-0完胜曾经的国门阿德勒。

  对于阿德勒来说,此役可以说是一次惨败,这对于拥有如此野心的门将来说确实是惨痛的经历。按辈分来说,现年27岁的阿德勒资历要比诺伊尔更老。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前,阿德勒就已经确定了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但是一场伤病却不期而至。阿德勒不得不离开赛场养伤,而这一伤就是不断反复,失去国门位置不说,还不得不离开勒沃库森而转投汉堡。而诺伊尔借此机会晋升为主力门将,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十分抢眼,此后又加盟德甲老大,前途无限光明。

  “今天的表现非常糟糕。”赛后阿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有能够达到最好的状态。本来我应该将球门守得更牢不可破的,或者让失球少一点。但是没办法,拜仁实在是太强大了。”

  确实,以汉堡现在的实力来说,要和拜仁旗鼓相当的对决实在是不可能。作为门将来说,阿德勒已经做得很好,甚至扑出了数个险球。毕竟足球是一项整体运动,前面的防守球员没做好自己的防守责任,仅靠门将也无法保证球门不破。并且,拜仁踢进的三个球都是高水准,要扑出也是难度极高。特别是穆勒的零角度破门,阿德勒也表示说这种角度进球实在少见,“当时穆勒带球到了底线,我觉得他应该会来一脚传中,没想到他直接就射门,而且还进了。是我判断失误。”

  而对于此次的国门对决,各德国足球名宿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前国脚埃芬博格认为:“假如没有阿德勒的话,那比分早就是0-5或者0-6了。” 而马特乌斯也表示:“这本来就是一场不平等的对决。面对拜仁一次次的射门,阿德勒的表现已经足够好。”

  反观拜仁一方,整场比赛诺伊尔似乎在场上一直都无所事事,汉堡的射门次数实在是太少。赛后的采访中要诺伊尔对阿德勒的表现给予评分时,诺伊尔表示:“要我评价对方门将实在太难,这应该是专家们做的事。说什么对决不大恰当,我只是做好自己。”而被问到作为拜仁的门将实际参与扑救的次数太少,看着队友在场上跑动自己是否会感到无聊这个问题时,诺伊尔会回答说:“我其实经常有直接参与组织球队,我想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球队赢球。”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