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欧冠输球又内讧 比利亚与梅西不和恐遭清洗

2012年11月09日10: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在7日晚继续进行。苏超冠军凯尔特人以2:1爆冷击退巴塞罗那,连同分别上演绝杀、逆转好戏的切尔西、曼联,英国俱乐部在当晚全都取得了完美结局。

  切尔西的胜利足够戏剧。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全场最后1个角球,在两队球员都挤入的客队禁区内,小将摩西高高跃起,一记头球助“蓝军”以3:2“绝杀”顿涅茨克矿工。进球那一刻,4万多球迷瞬时迸发出的山呼海啸般的狂呼,令斯坦福桥球场“震颤”。

  曼联的逆转霸气十足。第79分钟还0:1落后布拉加的“红魔”演绎了“一切皆有可能”的真理。最后10分钟,范佩西、鲁尼、“小豌豆”帮助客队一下攻入3球,以3:1将葡萄牙劲旅打入深渊。4战4胜的曼联在H组中提前两轮晋级16强。

  一场疑似冷门 凯尔特人2:1巴塞罗那

  巴萨输了,客场输给了来自欧洲二流联赛的苏超凯尔特人,这算是冷门吗?

  乍看上去好像是。因为无论是球队配置,还是整体实力,巴萨都要高出对手不止一个档次。全场高达83.5%的控球率,25:5的射门比,以及创造的有威胁进攻,巴萨都占据绝对上风,但是最终,却成全了对手成为欧冠历史上以最少控球率赢得比赛的纪录。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又不应该归入冷门之列。巴萨固然无比强大,但在漫长的赛季而且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很难保持不败,而且不败的场次越多,承受的压力越大,而适时的失利,可以大大减轻心理的包袱。

  对阵凯尔特人,便是一个合适的节点。首先,从10月21日到昨天,巴萨已连续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打了6场比赛,基本上三天一场,全队的体力消耗绝对不容忽视。其次,巴萨在欧冠小组赛已经遥遥领先,只需要1分便确保出线,输给凯尔特人于整体大势并无妨碍,更不会令全队的心理产生波动。当然不能忽略的是,巴萨的运气也有点欠佳,几次必进球不是被门柱和横梁拒绝,就是被对手超水平发挥的门将化解。内外多种因素掺杂在一起,制造了巴萨这次“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失利。

  至于担心巴萨经此一役,防守高空球和定位球的弱点会被无形放大,完全是杞人忧天。巴萨的绝对控制流,注定不会被对手压着打,以这场比赛为例,凯尔特人几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而每当巴萨进攻时,对方禁区内通常都有七八个人防守。这样“摆大巴”的战术,或许可以偶尔“偷鸡”成功,但终非长远之计,正如不会有人凭借这场比赛的结果,就说凯尔特人的实力强过巴萨一般。

  葫芦娃与梅西不和恐遭清洗

  比利亚和梅西闹翻后被巴塞罗那扫地出门只是时间问题,《每日星报》称切尔西有意引进他搭档托雷斯,他们已经放弃了4000万英镑的法尔考。

  西班牙的报道称巴萨欧冠小组赛客场1:2输给凯尔特人后,比利亚和当家球星梅西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在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巴萨前场连续的配合后球传到了比利亚的脚下,他直接在弧顶就起脚射门,最终这脚射门打高了,没能为巴萨扳平比分,引起了梅西的不满。这已是本赛季两人第二次争吵,上一次是在战胜格拉纳达的联赛中。

  巴萨高层非常担心两名锋线大佬的紧张关系,而为了留住当家球星梅西,并确保他开心,如果两人的关系还不改善,那么比利亚很可能被清洗。上赛季比利亚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30的他今年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仍能够连续破门,但巴萨如果不趁早清洗,比利亚就会急剧贬值。另外巴萨一直有意马竞超级射手法尔考和桑托斯的巴西超新星内马尔,清洗比利亚能收回一部分资金,并为法尔考和内马尔腾出位置。

  《每日星报》称比利亚不愁没下家,欧洲冠军切尔西就对葫芦娃很感兴趣。德罗巴远走中超后托雷斯仍然低迷,连续多场不进球已是家常便饭,对顿涅茨克矿工的进球完全是走大运,对方门将解围失误,把球踢到了他脚上。蓝军希望比利亚能激活昔日西班牙的锋线黄金搭档托雷斯,他们拒绝为法尔考报价超过4000万英镑,而比利亚本赛季13场比赛进6球,让人依稀看到了昔日的超级神锋,他无疑是更物美价廉的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