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连胜!客场全胜! 国米领导意甲掀起欧战逆袭

2012年11月09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最近《米兰体育报》不断发问:什么样的球队有资格做意大利足球的领袖?像尤文图斯一样500多天意甲不败,但却1100天不赢得欧冠?还是像国米一样,即便是处于历史低谷,也全力以赴的在欧冠、欧联杯里卖力厮杀?过去2年半,是国米战绩摇摆、经历5位主帅的混乱期,但前2个赛季国米欧冠成绩都是并列意甲各队之最,本赛季欧联杯更是显赫无比,显然这样的国米,配得上称道。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本战对阵游击队,国米面临着三大难题:其一,是上周末在都灵新尤文图斯球场,国米3-1击败尤文图斯,但消耗极大,毕竟这场球处于21天7赛的第6场,又是一场生死恶战之后的仅仅4天,而且是远征塞尔维亚,国米的气力是否能够继续令人担忧。其二,国米伤兵满营,斯内德、库蒂尼奥、斯坦科维奇三位可以打前腰的全部缺席,阿尔瓦雷斯还没注册;防线上合计5个一线队中卫,伤了拉诺齐亚、萨穆埃尔和齐沃3个,国米即便是把状态奇差的西尔维斯特雷派出场,也不得不变阵4后卫才能应对难关。最重要的是第三点,本战之前国米的形势是,客场逼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就可以提前两轮确保欧联杯出线。对手实力不俗,国米是精疲力竭的客场比赛,守平确保出线,还是争胜?

  国米给出的答案是:争胜,而且是一场完胜。4轮欧联杯下来,国米赢得3胜1平,拿到10分在握,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蓝黑军团也成为国米2支欧冠球队、4支欧联杯球队里,唯一的一支提前两轮出线的球队。此外,本战对于国米而言还有两个伟大纪录:首先,自从9月底击败切沃以来,国米先后击败佛罗伦萨、内夫奇特、AC米兰、卡塔尼亚、游击队、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和游击队,赢得双线10连胜;再者,自从本赛季开始国米在欧联杯资格赛上击败海杜克以来,蓝黑军10场客场赛事取得全胜!这两个纪录的含金量非常惊人,这也是曼奇尼时代17连胜之后,国米最伟大的连胜纪录。

  显然,国际米兰的态度,对于意甲其他球队,形成了一定的感召,否则人们很难解释,为什么上一个欧战比赛日,意甲6队除了国米之外其他5队非平既负,而到了本轮,6支球队4队都取胜了。在欧冠,尤文图斯用一场4-0的胜利打破了1100天欧冠不胜的尴尬;近况低迷的AC米兰在0-1落后近况大勇的马拉加时,也神勇的追平比分。在欧联杯里,那不勒斯在面对乌克兰联赛积分榜第二名时,第77分钟还1-2落后,最后时刻逆转为4-2;拉齐奥面对欧洲老牌强队帕纳辛奈克斯,也是3-0干脆利落的横扫对手。这个欧战比赛日,除了素来消极欧战的乌迪内输球之外,其他5队4胜1平,战绩显赫。

  如今在欧冠、欧联杯的各个小组:国米率先出线,拉齐奥高居小组头名最后2战拿到2分就可以确保出线;那不勒斯只需下轮击败实力不如自己的瑞典索尔纳队,就有极大的希望提前一轮出线。AC米兰和尤文图斯在欧冠中,最后两轮只需要拿下4分就可以确保晋级,其中红黑军团形势稍好,毕竟竞争对手安德莱赫特实力略逊,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目前在闹内乱;而尤文图斯的情况要危险一些,对手切尔西和顿涅茨克矿工均非善类,不过尤文图斯既然能远征斯坦福桥不败,主场打切尔西也不是没有机会。

  意甲欧战6队里,只有一支球队形势最险峻,这就是出征欧战素来不尽全力的乌迪内。目前乌迪内在小组中垫底,要想出线,最后两轮必须拿到至少4分才有希望。然而这两战,一场是远征俄罗斯挑战埃托奥领先的安致队,另一场是挑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哪一场都不好打。

  总而言之,这个比赛日,国米赢得10连胜的同时,意甲6强掀起了欧战的“逆袭”。如今6队里,除了提前出线的国米外,其他5队都有出线希望,也都面临着出线的恶战。对于欧战积分能否保住第四的位置都岌岌可危的意甲而言,各队总能踢出这个比赛日的状态,自然是一件极大的利好。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