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达纳拉赫:骑电动车上下班 草根收入爱淘宝

2012年11月09日16:13
来源:北京晚报

  这是一个草根球员的完美逆袭。一个赛季,打进23个球,拿到了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个重头奖项,舜天的达纳拉赫告诉我们:骑着电动车的30岁草根也能秒杀开着保时捷的众多大腕。

  一度被指“水货”

  别看达纳拉赫这个赛季如此风光,上个赛季,他曾一度站到了即将被卖掉的边缘。

  上赛季,罗马尼亚人达纳拉赫低调加盟舜天。不过,据说他试训时舜天对他并不满意,因为实在找不到更好的了,再加上是自由身,才签了一年。结果刚到舜天,达纳拉赫就碰上了斯洛伐克人科奇安,然后球队6轮仅拿到1分。打成这样,主帅自然夹包走人,而前锋似乎也成为了罪魁祸首之一,于是达纳拉赫站到了“被裁”的边缘,持续的进球荒更让他贴上了“水货”的标签。好在,德拉甘火线上岗,达纳拉赫才慢慢找回了状态。终于,在去年联赛第9轮,他完成了在中国联赛的首个进球,再然后,他以一个赛季攻进13球的成绩成为了那个赛季舜天队内射手榜的第一名。

  情有独钟电动车

  说到达纳拉赫,不能不提他的电动车。

  自从本赛季舜天搬进了市区居住后,训练场距离外援们住的公寓就更近了,因此几名外援买了电动车来往于训练场和公寓之间。可没想到,骑着骑着,段子就出来了。有人下了这样的结论:达纳拉赫在舜天收入太低,所以平时不训练时要靠开黑摩的拉私活贴补家用。

  如此娱乐的“真相”一出炉,自然让舜天的几个外援乐坏了。达纳拉赫的好朋友兼队友耶夫蒂奇就笑喷了:“这想像力也太丰富了,我都不认识南京的交通路线,克里斯蒂安(达纳拉赫的名字)就知道?就算我们敢开黑摩的,谁敢坐啊?”

  而说到自己为什么对电动车如此“情有独钟”,达纳拉赫这样说:“我觉得挺好的,从我住的地方到训练场的道路比较复杂,开车可能需要十几二十分钟,骑电动车才五到十分钟而已,而且电动车多环保呀。”

  上淘宝去淘宝

  虽然不断进球,虽然已经成为了南京城不少球迷的绝对偶像,但是达纳拉赫还是一副草根作风。拿着草根的收入,过着草根的生活。

  先说年薪,到舜天时,达纳拉赫的年薪只有18万美元,刚过百万。今年尽管有所提高,却也没高到哪去。与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多名身价近亿元的重磅外援相比,真是还不及他们的零头。

  再说生活,达纳拉赫去过市场上买水货手机。女儿出生,也不请保姆,而是自己多在家中照顾。他甚至学会了上淘宝购物,当然这个他会委托舜天的中方球员代为操作。而说起自己的经验,达纳拉赫也很是得意:“我很高兴,并以此为荣。”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