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吃红牌下一场不许上 里皮怕停赛不质疑裁判

2012年11月11日03:47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房亮
郜林犯规后与裁判理论,讨来了第二张黄牌,继而被红牌罚下。新华社发
郜林犯规后与裁判理论,讨来了第二张黄牌,继而被红牌罚下。新华社发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房亮)贵阳奥林匹克中心10日晚迎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最终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战成1比1平。执法本场比赛的外籍裁判阿伦,在比赛中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郜林吃到两张黄牌(一张红牌)被请出了场外。

  足协杯决赛关系着下赛季亚冠资格,如果贵州人和夺冠,则直通亚冠,若不能获胜,还需要参加附加赛。比赛前,贵州队宣布夺冠奖金为惊人的3000万元。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第10分钟,拉法利用恒大门将李帅的失误,头球为人和拔得头筹。反观恒大,因迟迟破不了对方的密集防守,多次反攻均无成效。主队这边频频利用穆斯里和拉法的高度威胁对方球门。易边再战,里皮用巴里奥斯换下克莱奥,这一次换人很快收得成效,恒大通过连续传递创造出机会,巴里奥斯接郑智传球一脚低射扳平比分。

  第81分钟,郜林被判犯规后向裁判抗议,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阿伦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郜林依旧喋喋不休,结果主裁掏出第2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出场外。这也意味着下一场比赛郜林无法登场。

  本场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阿伦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1张红牌,其中给了人和5张黄牌,恒大两张黄牌(1张红牌)。

  表态

  怕停赛,里皮不敢质疑裁判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房亮)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贵州人和同广州恒大战成平手,郜林被罚下成为本场焦点。对此判罚里皮表示不解,不敢质疑是怕被禁赛。

  尽管客场拿到1分,但恒大主教练里皮表示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进攻不太满意。不过球队的目标是回到主场获胜,夺取足协杯冠军。谈到那张红牌,里皮对于裁判的做法不太理解,“我不是在批评裁判,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得到红牌。我不去质疑,否则我就会被再次停赛。”在今年的联赛中,里皮就因公开质疑裁判水准,遭到禁赛。由于郜林吃到红牌,第二回合比赛将肯定无法在天河体育场登场。里皮表示并无大碍,不会因为哪一名球员缺赛就影响大局。他还透露穆里奇可能会在第二回合中登场。

  恒大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接下来的形势对他们相对有利。“退一万步讲,即使在主场0比0打平,我们也能够夺冠。不是赢不下贵州我就会哭,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比赛。”

  面对里皮的“0比0”言论,人和主帅高洪波表示里皮是在放烟幕弹,“下一场比赛恒大还是会以进攻为主。”对于人和,高洪波则指出还是老目标,放手一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