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不明白为何要罚下郜林 下场比赛面临尴尬

2012年11月11日15:1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不明白为什么把郜林罚下去,我不是在批评裁判,否则我就会被再次停赛。不过我们一定会以一场胜利去结束今年的全部比赛。”——恒大主帅里皮

  深圳晚报讯 在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的前一天,恒大遭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接送球队的大巴先是坏在了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紧接着是酒店里没为恒大准备食物,等恒大去适应场地时,大巴又在贵阳城里迷了路。队员秦升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哎!丢人不丢人!”

  按照贵州队的说法,赛前的接待工作不在他们的掌控范围内,可是在赛场上,贵州队表现得还真不丢人。第10分钟,杨昊利用角球进攻的机会送出长传,李帅出击失误没能触到皮球,拉法力压赵旭日,将球顶进空门,贵州1比0领先。

  巴里奥斯在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第49分钟他就帮恒大扳平了比分。贵州队随后换上了平常作为后卫出场的久比奇,可是这次,人高马大的久比奇被安排到了中锋位置,贵州队似乎认为身高是他们进攻中最大的优势。

  比赛的焦点其实是郜林。随后的比赛,郜林“适时”地站了出来,并不是因为进球,而是一张本不该产生的红牌。第80分钟,郜林因为小动作领到了黄牌,面对澳大利亚主裁判,他的反应依旧是喋喋不休,另一张黄牌当然少不了。1分钟内两黄变一红,恒大不仅在本场比赛中少打一人,而且下一场比赛,还要在穆里奇伤情未定的情况下陷入再损一员大将的尴尬局面。

  让人费解的是,在郜林被罚下的一刻,他的脸上没有惊异和愤恨,只是露出了微微一笑。

  这更像是贵州队队员应有的表情。可以肯定的是,恒大一旦不能拿下足协杯,郜林的这张笑容,一定会被重新翻出,再次成为众矢之的。(郑安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