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战法国25人名单:尤文八虎将 德罗西遭逐

布冯
1/25

布冯

2012年11月12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5人大名单。包括布冯,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和巴洛特利在内的名将依旧领衔意大利队的强阵,罗马小将弗洛伦齐首次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在罗马德比战中掌掴对手吃到红牌的德罗西,则因为普兰德利不召唤联赛中染红球员的“惯例”而不幸落选。

  意大利队将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点50分同法国队打一场友谊赛,比赛在帕尔马的主场塔尔迪尼进行,当地时间周一球员们将前往帕尔马集结。在这份名单当中,罗马小将弗洛伦齐的入选让人眼前一亮,这位年仅21岁的中场球员本赛季在11场意甲联赛中,为罗马队打进了2球助攻2次,他的强势崛起让人们看到了意大利足球的未来希望。普兰德利上任以来在培养新人方面投入力度很大,弗洛伦齐这样的优秀新生代力量,自然不会逃过他的法眼。

  球队的绝对主力德罗西此役则遗憾落选,在对拉齐奥的罗马德比战中德罗西吃到红牌,而且整体发挥也很糟糕。普兰德利上任以来有过一条规定:不会招入联赛中染红的球员,因此即便德罗西此前在世预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此役也被主帅放弃。

  在贡献球员方面,尤文图斯依然是产出国脚的大户,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马尔基西奥,皮尔洛,贾凯里尼以及乔文科在内共有8名球员入围。AC米兰贡献了沙拉维和蒙托利沃两人,国际米兰则是“零贡献”,新赛季以来发挥出色的卡萨诺没有得到征召。

  附意大利队最新25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克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维维亚诺(佛罗伦萨)

  后卫: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雷蒂(罗马)、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希托(泽尼特)、马乔(那不勒斯)、桑顿(纽卡斯尔)

  中场:坎德雷瓦(拉齐奥)、迪亚曼蒂(博洛尼亚)、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AC米兰)、皮尔洛(尤文图斯)、维拉迪(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德斯特罗(罗马)、艾尔沙拉维(AC米兰)、乔文科(尤文图斯)、奥斯瓦尔多(罗马)

  (搜狐体育 弗里克)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