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超贝利 C罗独眼逞威哈维在列

01-伊莱索斯
1/11

01-伊莱索斯

2012年11月13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结束了全部的10轮较量。在4比2轻取马洛卡之后,领头羊巴塞罗那继续延续着胜利轨迹,梅西更是收获了2012年度创世界纪录的第76个进球。马德里竞技2比0轻取赫塔菲,床单军团仍然以3分之差紧追巴萨。皇家马德里在雨战中客场2比1险胜莱万特,青训小将莫拉塔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毕尔巴鄂竞技2比1小胜塞维利亚。而传统强队瓦伦西亚,则被升班马巴拉多利德逼成了1比1平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伊莱索斯(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都是攻击起来不要命的主儿。在本轮联赛中,两队又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对攻大战。巴斯克雄狮最终笑到了最后,这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门将伊莱索斯。这个以“擅长”脱手著称的神经刀门将,本轮6次扑出塞维利亚的必进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