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挑战7大神迹:6项史上第1 夺世界杯比老马

01-穆勒
1/7

01-穆勒

2012年11月14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凭借一个梅开二度,梅西同时“干掉”了马洛卡与贝利,1958年,贝利为桑托斯以及巴西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一共打进75球,而在上周末过后,梅西今年进球数已经达到76球,正式超越球王陛下。不过这显然并不是梅西的终点,在未来的道路上,还有许多更神奇,更具难度的挑战等待着阿根廷人去完成。

  挑战一 穆勒的85球记录

  76球足以让梅西超越贝利,但却还不足以让他超越穆勒。“轰炸机”曾在1972年打进神奇的85球,是世界足坛历史第一射手。其中为拜仁出场53次进72球,为德国队出场7次进13球。梅西迄今为止打进76球,为巴萨出场51次打进64球,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8次打进12球,现在才刚到11月中旬,梅西接下来还有1场国家队比赛,2场欧冠,6场西甲与1场国王杯可踢,只要能保持平均每场1球的效率,2012年结束时便能超越穆勒。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