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次轮最佳:陈丽怡惠若琪皆上榜 王宝泉智取

天津主攻陈丽怡
1/8

天津主攻陈丽怡

2012年11月14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激情上演,广东恒大与天津相继以3-0完胜八一和上海,北京与江苏也同是以3-0零封河南和福建,而辽宁与浙江则分别是以3-1和3-2闯关四川与山东,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A组次轮最佳阵容。

  主攻:陈丽怡(天津)

  在对角殷娜的一传和防守保障支持下,天津主攻陈丽怡得益于二传魏秋月的战术组织盘活,面对身高占据优势的上海女排拦防出手果断,频频利用直线、大小斜线、以及打手出界等技术得分,贡献出32扣18中3次失误的不俗成功率,并且凭借总计斩获19分,力压副攻张晓婷(15分)和王佳敏(13分)、对角殷娜(11分),将全场得分王殊荣收入囊中,同时在一传和防守两项后排环节也令人较为满意。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