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青训三杰造就梦幻开局 小猪获誉"足球上帝"

2012年11月14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本赛季的强劲势头和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其中,托马斯-穆勒、托尼-克罗斯以及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三位“拜仁造”球员的状态更是如日中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德甲新闻>>

  两次欧冠决赛经历、一次世界杯金靴以及一个德甲双冠王,穆勒已经获得了大多数球员一生都无法完成的荣誉。年仅23岁的拜仁中场甚至还有10年的时间为自己赢得更多荣誉。实际上,两次欧冠决赛失利、两届国家队大赛半决赛失利以及连续两个赛季屈居德甲亚军的痛苦经历,让穆勒更加渴望荣誉,场上表现更加坚决。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拜仁25号是德甲最具攻击力的球员,7球7助攻让他的总进攻点数排名第一。仅用11轮就打进了跟上赛季同样的进球,说明这位土生土长的巴伐利亚球星的进攻效率大大提高。而平均每65分钟就参与一个进球更体现了穆勒的全面。

  本赛季拜仁替补球员实力较上两个赛季明显提高,让主帅海因克斯无论是中场、锋线还是防线的选择更加丰富。除了两位拜仁天王罗本和里贝里铁定占据一个攻击线位置之外,和穆勒一样不用为了首发位置担忧的另一位球员则是德国天才托尼-克罗斯。现年22岁的他本赛季打进4粒精彩进球并有2个助攻。尽管数据不是特别出色,但克罗斯的进球和助攻大都出现在紧要关头,而且更是找回了少年成名时的状态,攻防俱佳。

  按照常理,有了穆勒和克罗斯在前场的进攻保障,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可以在中场承担更多的防守而不用抽身组织进攻。然后,本赛季联赛仅丢四球的拜仁,稳固的防守却给了小猪更多参与进攻的自由。他的优异表现甚至为他在巴伐利亚球迷当中赢得了“足球上帝”的美名。4个进球已经平了上赛季的进球数,更是之比5个进球的个人最佳进球纪录仅咫尺之遥。

  28岁的小猪尽管比穆勒和克罗斯都年长,但出自拜仁青训营是三名拜仁球星的共同点。近几年,拜仁青训营为拜仁成年队输送了大量人才,除了刚才的三人,还包括双料队长拉姆,主力中卫巴德斯图伯,奥地利球星大卫-阿拉巴,以及本赛季刚刚被提拔到一线队的国青队队长埃姆雷-詹。把拜仁青训营当作德国国家队最大的球员输出基地的说法也毫不夸张。本周中他们将代表德国出战荷兰,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拜仁球星们却表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会满怀热情投入比赛,因为我们生来就是为德国足球的胜利而战。”(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