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百场名人堂:杰拉德新上榜 小贝位居次席

希尔顿(1970–1990,125场,门将)
1/6

希尔顿(1970–1990,125场,门将)

2012年11月15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经过4年又233天后,英格兰队再次迎来了一位喜戴百顶鸭舌帽的国脚—杰拉德。在今天与瑞典队比赛中臂戴队长袖标出战且送上一次助攻的杰拉德也因此成为三狮军团历史上第六位代表国家队出战场次达到三位数的球员,而前五位分别是比利-赖特、博比-查尔顿、博比-穆尔、彼得-希尔顿和大卫-贝克汉姆,我们不妨一同回顾一下英格兰队百场俱乐部的六员战将。

  希尔顿(1970–1990,125场,门将)

  希尔顿是英格兰国脚中在自己百场庆典中第一位球队遭遇落败的球员,1988年6月15日英格兰队在杜塞尔多夫进行的欧洲杯决赛圈比赛中1-3不敌荷兰队,那场比赛范巴斯滕三度攻破希尔顿镇守的龙门上演帽子戏法。希尔顿1990年7月7日与意大利队比赛时创纪录的第125次代表英格兰队出赛,这也是英格兰国脚迄今的最多出场纪录,并且当时已经40岁又292天的希尔顿还臂戴队长袖标,不过这还不是三狮军团最老的队长,1873年3月8日与苏格兰队比赛中出战的莫滕当时是41岁又114天,让希尔顿郁闷的是莫滕总共只为英格兰队出战了一场。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