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中横梁亦难掩低迷 卡卡2014梦想恐遭严峻挑战

2012年11月15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巴西队在美国新泽西的友谊赛中,被哥伦比亚1-1逼平。本场比赛,巴西球星卡卡表现差强人意。第32分钟,卡卡的搓射击中横梁弹出,继上一场与日本的比赛后再次射门中柱,运气不佳。查看更多搜狐体育世预赛新闻>>

  相比内马尔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后又罚丢点球,卡卡在这场巴西千场大战里,多少显得有些“默默无闻”。皇马球星近来频频被主帅梅内塞斯征召,并非卡卡状态如何理想,更多是出于考察卡卡对于这支巴西国家队的适配程度。为了能够在2014年本土世界杯上取得理想成绩,梅内塞斯必须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

  可惜,在南美世预赛如日中天的哥伦比亚显然不是伊拉克、日本之流,老辣的耶佩斯带着莫斯奎拉以及两翼的夸德拉多和阿尔梅罗,让卡卡无法展示出自己的水准。本场比赛,卡卡跑位十分飘忽,左中右三路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但是他却无法再任何一个地方讨得便宜。除了那次射中横梁,卡卡的射门再无更多威胁,而其赖以成名的突击速度也随着年龄和伤病的缘故变得泯然众人。

  有一个令人十分感慨的镜头:下半场,哥伦比亚中卫莫斯奎拉犯晕,竟然在后场将球传给卡卡。换做以往,追风少年肯定顺势快速突进,直捣黄龙。可惜,年过三十的卡卡竟然又被莫斯奎拉生生会追成功将球破坏,不禁令人唏嘘不已。

  虽然状态不在最佳又受到对手的重点照顾,但是卡卡在比赛中的投入态度毋庸置疑。无论是前场就地反抢,还是退防至本方禁区前沿以及通过不惜力的大范围跑动来呼应和调动队友,卡卡无疑起到了一名老队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留这样一位老队员在队内,即便不能起到战术上的核心作用,至少对于缺乏主心骨的桑巴军团而言,能够在更衣室里产生积极的效果。

  当然,卡卡要想稳固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必须要在竞技方面能够给桑巴军团以帮助。在竞争颇为激烈的前腰位置,卡卡有着太多潜在的竞争对手。要想占据2014年世界杯23人名单中的一席之地,卡卡肯定得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