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VS太阳首发PK:詹姆斯欲屠太阳 波什有压力

1
1/5

1

2012年11月17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北京时间11月18日,太阳队主场将迎战热火队。背对背作战的太阳对抗联盟强者热火输球的可能性依旧很大。而热火队三巨头之一的韦德很有可能再次呆在板凳席上,这又给热火胜利带来了一定的变数。詹姆斯和波什将给热火带来怎样的战绩,也成为了球迷与媒体关注的焦点。热火作为卫冕冠军,肩上的责任不小,等待他们的挑战也不小。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PK:

  组织后卫:德拉季奇VS查尔莫斯

  或许是受到伤病的影响,查尔莫斯本赛季的数据一般。特别是在与掘金的比赛中,查尔莫斯在开场七分钟就受伤退场。相比之下,强悍的德拉季奇最近可谓是处于最佳状态。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7.9%,高出查尔莫斯10%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一次比赛中,德拉季奇的表现更是处于太阳队的首位。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