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慈世平铁肘下再添一受害者 书豪好心被野兽冤枉

阿泰顶撞科比
1/3

阿泰顶撞科比

2012年11月19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以119-108轻松战胜休斯顿火箭,尽管科比的三双是本场最大的新闻点,但是我们还不能忘记一个人,他就是阿泰斯特。因为这一场比赛中“野兽”铁肘再次横行,这一次遭暗算的换成了“豪哥”,而且细数一下两支球队之中因为铁肘而与“野兽”纠缠不清的一共有3人。

  【最成功:科比】

  之所以说科比是阿泰“铁肘门”中最成功的,主要是因为科比是那个肘击的,而阿泰是那个挨打的。2009年5月7日,季后赛第二轮湖人迎战火箭,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阿泰与科比的轮番小动作终于引发大冲突。当时,阿泰争抢前场篮板,但是裁判却判罚“野兽”犯规,对此阿泰斯特愤愤不平,而且径直跑向科比,冲着“小飞侠”咆哮。慢镜头显示,科比在抢位时,右肘有一个故意击打阿泰的动作,但是因为动作隐蔽未被裁判看到。阿泰斯特赛后说:“他的肘击是十分危险的动作,他可能会伤害到我,我跑过去并不是想跟他打架,只是想和他说完话就离开。我想告诉他,‘科比,你打球应该文明些,你打错人了,你知道你肘击的对象是罗恩-阿泰斯特!’”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