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众将点评功勋两帅:里皮很大胆李章洙懂国情

2012年11月19日2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东卫视体育频道《足球周刊》周刊对恒大队的2012赛季做出的了点评。广东体育主持人杜莹莹特意用马拉松来形容恒大这个漫长的赛程。因为广州恒大队这个赛季是由两个主教练执教的,里皮和李章洙。巧合的是两个人中文第一个字都是LI,所以广体推出的恒大专题片就叫《与LI同行》。【点击观看更多中国足协杯新闻

  里皮上任是在李章洙下课第二天,李章洙带领球队刚刚亚冠小组,而这个时候炒掉李章洙,让外界十分不理解。而恒大的球员得知里皮到来也都觉得不可思议。郜林表示: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么世界名帅的手下踢球,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老将冯俊彦也表示小时候就知道里皮,能在他手下踢球是个荣誉。

  里皮上任外界充满矛盾的心理,因为大家都觉得炒掉李章洙的时机不对,但是有欣喜世界名帅的到来。那么里皮的到来,球员是最有发言权的。秦升就表示李章洙在就是一个阵型,而里皮来了有好几个阵型,一旦受限制,就会变阵。小将黄佳强则表示里皮比李章洙敢用人。

  是的,阵型多变,大胆用人,重视团队。这是球员对里皮的印象。里皮在来到恒大29场比赛使用过不止6个阵型,他自己也觉得“一个球队应该有两三种不同的阵型,在特定的比赛拿出特定的阵型。”在比赛中,里皮敢换下大牌孔卡,也敢使用年轻人黄佳强,所有战术都要按照银狐的思想来打。

  而对于里皮和李章洙最大的争议,就在于走训制。里皮宽松的走训制和李章洙从严治军有着天壤之别。不少人也就走训制是好事坏展开讨论,这其中都包括老板许家印。而球员自己则表示自己很喜欢走训,李帅觉得体工队遗留下来的走训制是错的,老将冯俊彦则觉得中国球员给大家印象自制能力差,而他觉得如果不走训,自己只能呆在酒店,而走训,自己就能陪着家人,对于他是好事。

  而随着里皮成绩优异,走训制的争议逐渐被人忘记。球队也逐渐步入正轨,巴西外援克莱奥表示球队一点一点的在进步。郜林认为里皮生活很有品位,训练很严格,比赛很有智慧,是一个有变化的教练,自己非常尊敬和信服这个教练。

  6月9日晚上,李章洙和球迷吃了一顿饭,他一直希望能和球迷有一个交流。他和球迷说第一句话就是“谢谢!”,他表示球迷:“从我第一次到广州到现在,大家一直支持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爱护,因为你们我才有好的结果,有好的心情离开广州,我永远不会忘记!”

  而有球迷问李章洙,什么时候能回广州看一场比赛?李章洙则表示:“广州最关键的一场,我会来看。”这是李章洙为广州球迷做的承诺,在广州恒大卫冕战前,记者和球迷发现李章洙回来了,但是他并没有出现在球场。足协杯第二回合,老李同样没有回来,恒大最重要的两场比赛,他都没有回来,但是球迷也理解他的难处。

  今年李章洙饱受换帅的困扰,就在离职前一天,仍然带队拿下亚冠小组头名。在李章洙刚来广州的时候曾表示,希望自己离开的时候,能给自己正面的评价。而球员正是如此评价老李,克莱奥表示李章洙对球队贡献很大,他给球队带来三个冠军,如果今年继续执教,也许亚冠、中超、足协杯也都没有问题。

  秦升表示他从李章洙身上学到韩国人的精神,冯俊彦认为他是很懂中国国情的主教练,训练的时候严格要求和关怀球员。郜林说:“在这两年,他的管理成为球员的一种思维,韩国教练要求比较高,对球员自律性提高、和球队的团结才会让球队两年多走的这么顺利!”门将李帅第一句话就是,他特别正!

  最后广州体育主持人周维嘉总结说,一支球队,两个主帅,三个成绩。这是构成广州恒大2012的三要素。李章洙两年多辛勤工作让人钦佩,里皮到来让大家感受到世界名帅的实力。虽然两人不在一个恰当的时间进行更替,但是他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把广州恒大带到更高的位置。与李章洙同行,广州恒大从低谷到辉煌;与里皮同行,期待广州足球历史的突破! (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