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霍华德罚球表现丑陋 科比主宰关键时刻

NBA官网
1/5

NBA官网

2012年11月21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挑战湖人,这是德安东尼执教湖人的首场比赛。在双方过去的交手中,湖人取得了8连胜的战绩。本场比赛之前,湖人的常规赛战绩是2连胜,而篮网的常规赛战绩为5连胜。科比在末节罚球制胜,霍华德贡献两双,湖人最终以95-90险胜篮网,送给德帅执教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霍华德罚球线表现丑陋

  霍华德在本场比赛贡献了23分和15个篮板,但他在罚球线上表现非常丑陋,19次罚球只命中其中的7次。尤其是在末节比赛中,篮网对霍华德采取犯规战术,结果魔兽在罚球线上10罚3中,导致球队一度处于落后局面,如果不是科比在最后时刻的精彩表现,湖人本场比赛将很难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