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梅克斯神作堪比伊布 米兰庆典沙拉维制造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2年11月22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时45分(比利时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20时45分),在2012-13赛季欧冠C组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挑战安德莱赫特。最终AC米兰3-1击败安德莱赫特,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二出线,晋级16强,沙拉维、梅克斯、帕托破门。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第一时间给出快评。

  《米兰体育报》:梅克斯神作堪比伊布

  尽管比利时媒体一再警告AC米兰,这支比利时的第一豪门目标是击败AC米兰赢得小组出线权,但是沙拉维的爆发还是让红黑军团在欧冠还剩一轮的前提下提前锁定小组第二。小法老传射建功。不过本战最大的亮点却是梅克斯,他在距门20米外的一记精彩的倒钩攻门,与一周前伊布打入英格兰队的那个进球一样,将成为足球世界的经典。

  此外帕托也进球了,这是他连续两轮欧冠进球。帕托的破门,以及AC米兰赢得的一场清晰的胜利,都证明,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这支AC米兰已经有了赢得复苏机会的一些资本。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