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天钩:巴乔巴蒂PK鲁尼 小罗里瓦尔多皆在列

吉拉迪诺
1/10

吉拉迪诺

2012年11月22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倒挂金钩是足球比赛中一种非常规性的射门方式,但是赛场上风云变幻,倒挂金钩式的进球很多时候带来的都是关键性的得分。伊布上周刚刚在国家队比赛中倒钩破门,米兰后卫梅克斯就上演了一个更加精彩的倒挂金钩。

  任何一个倒钩进球都是意识、灵感、想象力、爆发力完美融合的结晶,极具观赏性,下面就是搜狐体育为您盘点出的十大经典倒钩:

  吉拉迪诺

  2005年5月29日,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始,帕尔马客场与莱切交手。此战如果帕尔马获胜,就将保级成功,否则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各进两球。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第47分钟,保级心切的帕尔马队大举进攻,却被对方的达拉博纳偷袭得手,比分变成2-3。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帕尔马将直接降级。关键时刻,年轻的吉拉迪诺站了出来,第57分钟,莫菲奥头球顶入禁区,背对球门的吉拉迪诺胸部停球后,在罚球点附近以倒钩射门将比分扳平,3-3!帕尔马幸运地获得了附加赛资格,并最终保级成功。赛季结束后,路透社将吉拉迪诺的进球评为赛季最佳进球。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