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组图:中国球迷热情观战 甜蜜情侣助威科比

中国情侣球迷
1/6

中国情侣球迷

2012年11月25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11月25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队。今天的比赛吸引到了许多的球迷,其中更不乏来自中国的热情球迷。

  来自德州仪器的四位中国球迷告诉记者,早在2个月前NBA刚刚公布整个新赛季赛程,他们就打算来看这场比赛了。可惜当初的票价是每场200美元,所以他们只能暂时放弃。却没想到前几天刷到了有50多美元一场的比赛,赶紧买了四张票一起来看。当然,这也不是他们第一场比赛了,早在季前赛他们就来看过火箭队的比赛,常规赛也来看过开拓者的比赛了。

  而上一场遇到的中国球迷张同学和李同学今天再次在球馆遇到了,为了今天的比赛他们特地买了科比的球衣带到球馆,只求能够获得科比的亲笔签名。虽然科比迟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湖人队其他球员倒也很给“面子”,在他的球衣上留下了签名。

  当然这还不是最疯狂的中国球迷,最夸张的球迷是三个小伙子,他们两个来自密苏里,一个来自纽约州,这次的感恩节计划就是看“德州三角”的比赛。他们有两个同学先飞到达拉斯,然后租了车开到圣安东尼奥看了马刺队的比赛,然后再驱车赶往休斯顿,接了另一个同学一起看了火箭对尼克斯的比赛,然后又一起来到达拉斯看小牛队和湖人队的比赛。他们觉得,尽管代价很大,但是很值得,因为其中有铁杆的火箭球迷,能够一圆多年的梦想。对于如今的湖人队,作为球迷他们认为比预想的要差,可能是体系还没磨合好。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