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锐体育第四期:文体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体恋盛行浪漫难敌现实 小贝辣妹诠释爱情真谛

2012年11月27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科比与瓦妮莎


  在国外,文艺明星与体育明星恋情发生频率是极高的,意大利的维埃里,托蒂,英扎吉都跟电视圈里人闹过很多绯闻,贝克汉姆就更不用说了,那是路人皆知的事。NBA联盟里也有许多英雄爱文艺明星的故事,罗德曼和演员伊莱克特拉玩了场7天的真人版过家家,科比与布兰妮也曾经传出过约会的流言。然而隔行终归如隔山,两个同样忙碌的人,在经营爱情时多半会出现力不从心,导致文体恋的结局,多半没有开始时那么美妙。

  一个是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的激情似火,一个是文艺圈里的温文尔雅或者是艳光四射,星光熠熠让“文体恋”的开始显得那么浪漫而华丽,然而童话总有结局,盛宴终须结束,王子和公主的美梦往往会很快醒来,婆娑的浪漫敌不过现实的世俗,环境和圈子的不同,让坚守变得那么困难。

  乒乓球世界冠军孔令辉与娱乐明星马苏的十年恋爱长跑曾经让多少人艳羡不已,四年前孔令辉就曾与马苏决定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然而伦敦奥运会都已结束,结婚的约定还没有尘埃落定。不过尽管媒体曾多次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但孔令辉和马苏却始终坚持在浪漫的爱情道路上前行。虽然一时之间还看不到这段爱情长跑的重点在哪里,但一路的风景,至少曾带来许多的欢笑和幸福。

  前国足队长杜威对于文体恋非常执着,连续两个女友都是文艺圈的美女。他的前任女友是上海东方卫视看东方的晨间女主播何卿,现任女友是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女主持人亚丽。 CBA里,易建联曾经与砸蛋女孩李亚红拍拖过,但最后两个人还是无疾而终。

  高峰与那英曾经是那么的彼此相爱,最终却成全了那英的一首“梦一场”。不过并非所有的文体联姻最后都是悲伤的结局,田亮与叶一茜的恩爱羡煞旁人,蔡振华与北京红旗越剧团的演员黄胜的相濡以沫,更是震撼人心。文体恋,是爱情天堂还是坟墓,只在一念之间。爱情里需要包容和理解,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如今仍旧恩爱如昔,依靠的就是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也像我们诠释了婚姻的真谛。(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