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名宿称C罗远逊梅西 戈丁:法尔考也比他强!

2012年11月27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自从穆里尼奥抛出“金球不给C罗就是犯罪”的说法之后,C罗和梅西之间的差距却越拉越大。在10月12日穆帅这段话见报之后,C罗在11场比赛中只打进了5球,梅西在12场比赛中则狂进17球。梅西和C罗谁更强?这个问题渐渐不再是个问题了,越来越多的人都认定跳蚤更出色,其中就包括皇马昔日助教安赫尔-卡帕。

  安赫尔-卡帕在阿根廷足坛享有盛誉,他曾经在巴萨、佩纳罗尔和博卡青年给阿根廷足球教父梅诺蒂当过三次助教,他也在94到96年的皇马给巴尔达诺当过二当家。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安赫尔-卡帕直言C罗如今远远逊色于梅西,他丝毫没给皇马后辈留任何面子。

  “很显然,梅西和C罗之间的差距显而易见。梅西更出色,这不单单是因为他的进球能力,也因为他魔术师般的足球技艺。C罗力量非常强,这在足球史上都很少见。但梅西还拥有想象力、技术,他制造惊喜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安赫尔-卡帕说道,“梅西领先其他球员的优势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他是巨星中的巨星,他有可能是史上最佳球员。他因为巴萨而伟大,巴萨也因他而伟大。”

  安赫尔-卡帕还希望内马尔尽快到诺坎普投奔梅西:“如果内马尔为巴萨效力,就像皮克所说的那样,他和梅西会成为外太空的恒星。单是想想这两名球员要一起踢球,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西班牙看巴萨比赛了。内马尔技术非常出色,如果他和梅西一起搭档的话,那会非常伟大。”

  在射手榜上,C罗落后梅西足有7球。而他领先法尔考的优势,则被缩小到了1球。在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中,C罗和法尔考将会直接对话。C罗被梅西踩踩也就罢了,马竞中卫戈丁如今甚至宣称“法尔考也比C罗强”。在马德里德比战前,口水战看来是不可避免了。

  “相比梅西和法尔考,我认为C罗是三人中最容易被盯死的。他擅长后排插上,但他的优势是力量。他射术精湛,头球也不错,但我认为现在法尔考和梅西比C罗强出一个档次来。”戈丁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说道,“金球?我会投给法尔考。”

  “不过很显然,梅西是最大热门,他被视为水平最高的球员,没有任何候选人有梅西的水准,没有。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会为梅西和法尔考两人投票。”戈丁盛赞梅西,“梅西过去6年都是世界第一,每个人每周末都能看出这一点来。他既可以踢前锋,也可以回撤帮助中场,他有速度有技术,能助攻,能从后排插上破门。对我来说,他是当今最全面的中锋。”(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