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已与巴黎接触 曝迪帅夺欧冠阻他今夏返蓝军

2012年11月27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正确的选择就是正确的对象出现在正确的时机,对穆里尼奥来说,2010年夏天是正确的时机,皇马是正确的对象。但在今年夏天,切尔西或许才是他正确的选择。上赛季在带领球队创记录的拿到100分赢得联赛冠军后,葡萄牙人应该预见到了球队必然会有所滑落——尽管他或许没有想到滑落会来的这么快这么猛。事实上,穆里尼奥也进行了行动,按照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的说法,他在今年夏天其实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了协议,但迪马特奥却让这份协议泡汤。

  舒梅切尔是在参加BBC的一个谈话节目时透露这件事的,一起参加的还有前阿森纳队长基翁与前阿森纳球员哈特森这两位圈内人。“当时阿布并不想要瓜迪奥拉,他更想要迎回‘特殊的那一个’,阿布和穆里尼奥已经达成了协议,但由于切尔西最后赢得了欧冠冠军,这份协议不得不作废。”舒梅切尔说,“还记得吧,切尔西是在赢得欧冠后大概两到三周宣布与迪马特奥续约的,而穆里尼奥和皇马续约也正好是发生在那时候。”

  事实的确如此,切尔西赢得欧冠是在5月19号,皇马宣布续约穆里尼奥是在5月31日,13天后,切尔西宣布与迪马特奥续约两年。而在蓝军捧起欧冠奖杯之前,迪马特奥的帅位一直不稳,即便是他先带领球队拿下了足总杯,阿布要换帅的说法仍不绝于耳,其中穆里尼奥是最热门候选,今年3月,穆里尼奥突然离开马德里出现在伦敦更是让人疑惑,而随后传出的说法是他是为了看房来的……无论如何,这件事已经成为历史,迪马特奥赢得欧冠冠军后,阿布无法冒天下之大不韪将他免职,与穆里尼奥的协议也只能胎死腹中。

  现在,切尔西无奈炒掉战绩不佳的迪马特奥,穆里尼奥在皇马也承受着巨大压力,基本已经提前告别联赛冠军,但重新结合却已经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今切尔西更加看好瓜迪奥拉,哈特森便表示他相信瓜迪奥拉总有一天会成为切尔西主帅:“我从来就不看好迪马特奥能长期执教,阿布和他续约只是因为他赢得了欧冠,但一直没有放弃将他赶走的念头。”

  不过穆里尼奥也不用担心退路,作为唯一一位在4个不同欧洲联赛拿到所有国内赛季冠军,外加两个欧冠冠军的主教练,葡萄牙人永远不会缺乏追逐者,本周二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带来的头条消息便是他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进行了初步接触,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不佳,在花费了巨资引援的情况下,前14轮仅7胜5平2负,虽与马赛并列榜首,但多赛一轮。上赛季就没能率队拿到联赛冠军的主帅安切洛蒂压力很大,一旦换帅,穆里尼奥是头号人选。(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